不支持Flash

金德为陈涛留23号球衣 俱乐部铺路留洋联系意荷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7:56  红网
金德为陈涛留23号球衣俱乐部铺路留洋联系意荷劲旅

金焱向陈涛开绿灯

  红网3月25日讯(记者张勇)中超联赛开赛在即,而金德队的“新闻焦点”陈涛在留洋俄超失败之后究竟能否重回中超,成为了新的焦点。在25日下午举行的金德新赛季发布会上,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介绍了陈涛的近况,并表示:“陈涛仍有机会回到球队,但一切要取决于他自己的态度”。

  在联赛歇赛期,陈涛与金德一系列的纠葛纷争一度是很热门的新闻,起源是陈涛与俱乐部“互有误解”,高潮是金德俱乐部开出“三停”罚单,而最近留洋俄超失败则是此事件后续。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陈涛能否在新赛季重归球队完全取决于“陈涛本人的态度”。

  在新闻发布会上,金焱解释说:“对于陈涛能够归队的问题,我们还是这样的态度——一是对自己错误的认识是不是真心的?第二是愿不愿为金德真心进球?只要他能够很好地回答这两个问题,我们还是欢迎他归队的。”据金焱介绍,球队目前还为陈涛保留了上赛季所穿的23号球衣,实际上也是在等待陈涛自己能够用行动做出答复。

  关于陈涛的未来留洋之路,金焱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先前去俄超球队试训,是我们俱乐部方面主动联系的,虽然留洋俄超失败了,但我们还是会尊重陈涛的意见,继续为他联系国外高水平的球队,但我们俱乐部原则上不同意他转会国内的球队,因为我们认为国内的足球环境对他个人能力不会有太大的提升。”金焱随后还提到,目前俱乐部正与意大利和荷兰的某些强队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够是陈涛的留洋道路前景光明起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