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年实德改名海昌国际 实德:没必要继续持有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29  体坛周报

  八年实德改番海昌

  记者金松报道 23日上午,在大连金石滩发现王国风景区,实德集团正式宣布:在未来的两年内,大连实德队更名为大连海昌国际队征战国内及国际比赛;同时更名的还包括实德队的U17,U15和U13梯队(U19梯队目前在参加新加坡联赛)。

  自2000年正式接手大连队以来,这是实德集团第一次把冠名权出售。据记者了解,上赛季结束以后,实德俱乐部就在考虑出售球队的冠名权。实德集团内部也认为,球队对于集团的广告效应已完全达到,没有必要继续持有冠名,完全可以把冠名权出售换取利益。

  基于此种考虑,实德俱乐部近段时间一直致力于球队冠名权出售工作。一周前,徐明和海昌集团老板终于达成协议:海昌购买了大连队的冠名权。

  海昌集团的经营范围包括石油贸易,船舶运输,房地产,旅游等项目。他们曾经在07年试图收购深圳队,但没有成功。

  双方合同的具体内容并没有对外公布。当天下午,大连海昌国际队和烟台毅腾飓风队进行了一场义赛,结果1比1被对手逼平。因为缺兵少将,外援也未到位,大连海昌队在防守上存在重大隐患。下半场,中甲下游的毅腾飓风队竟然有多次单刀机会,大连海昌队如果想在08赛季有好的成绩,路还很长。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