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河南建业2-0陕西宝荣 贾秀全选援再遭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15  大河报
热身赛-河南建业2-0陕西宝荣贾秀全选援再遭打击

外援道格拉斯

热身赛-河南建业2-0陕西宝荣贾秀全选援再遭打击

贾秀全布置战术

  记者 任磊文杜小伟图

  本报讯 上周六上午,河南建业在中牟基地与来访的西安铲霸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2:0小胜对手。主教练贾秀全表示,这场热身比在新加坡时的防守有了提高,但进攻仍需“多接应、多跑动、多沟通”,而外援仍无法敲定。

  “多接应、多跑动、多沟通”,中场休息时,贾秀全向队员们强调,“不要怕失误,这只是一场练兵,胜负不重要,要把平常训练的东西打出来”。

  贾秀全先将中后卫道格拉斯、后腰奥比和前锋吉奥森派上场,以对他们进一步考查。开球之后,主力阵容出场的铲霸反客为主,不断发起强攻,建业球员有些急,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传接球配合不畅。上半场,霸围着建业的大门猛攻,尤其是文森特和鲁尼两名外援对建业大门形成强烈冲击,不过得势不得分。第28分钟,陆峰后场断球,一记长传到了右路吉奥森脚下,吉奥森转身一脚又传给了插到大门前的肖智,肖智停球、转身、起脚一气呵成,大力远射破门,1:0。

  下半场,铲霸换下外援,建业则在贾秀全“多跑动、多接应”的要求下,进攻有了很大起色。第76分钟,何滨左路带球突入禁区,连续晃过对方两名后卫后怒射破门,建业队终以两球击败西安铲霸。

  “前锋比较单薄”,比赛结束后,贾秀全丝毫没有掩饰对外援前锋的失望。在比赛中,外援前锋表现不力,没有收获进球。除吉奥森助攻给肖智一球外,堤亚哥尽管满场狂奔,但面对霸后卫线,难有作为。而前两天刚到中牟的尼日利亚人穆萨,既停不住球,也抢不到点,只踢了20分钟,就被替换下场。

  据了解,热身赛之后,建业只留下了奥比、道格拉斯以及吉奥森3人,其余4名外援被打道回府。而在留下来的3名外援中,奥比和道格拉斯基本获得教练组认可,最终签约的可能性很大。“奥比昨天的表现强于在新加坡时”,贾秀全说,“而且他应该还会有更好的表现”。对于道格拉斯的表现,贾秀全的评价是“中规中矩”。

  昨天,尼日利亚外援菲利普抵达中牟,而一名塞尔维亚国脚也将于这两天到达。菲利普身高1.78米,据说为尼日利亚现役国奥球员,他和塞尔维亚国脚同属前锋。26日,引进外援将最后截止,建业必须在两天内,敲定外援前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