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海昌上亿元巨资支持实德 喜获赞助说明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21:26  新浪体育
李明:海昌上亿元巨资支持实德喜获赞助说明了什么

李明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3月23日上午,大连海昌集团和大连实德足球部联手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签署了球队冠名合作协议。未来至少两年里,“大连海昌国际队”将取代原来的大连实德足球队,代表实德俱乐部出征国内、外各项赛事。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接受新浪体育的专访时,李明详细介绍了实德俱乐部与海昌集团的联姻情况,声称海昌的加入是为了把大连足球做得更好更大,但不会改变实德俱乐部的经营理念,经营的主体还是实德俱乐部。而海昌决定冠名,这也说明了中国足球日趋活跃的前景。李明同时也透露,海昌集团在未来几年将投入上亿元巨资支持实德俱乐部的发展。

  相关新闻:

  李明详解外援引进现状 笑言本赛季打造全新激情实德

  对话李明:球员转会绝非清洗 打进前三应是实德底线

  新浪体育:海昌是出于什么样的想法和考虑才决定冠名实德队的?

  李明:应该说在这之前还没有和海昌接触过,但是我跟海昌的老总关系非常密切,一直都有联系,当然之前也有几家企业都在和我们谈,主要是希望吸纳更多社会资源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让更多社会资源参与进来才能把大连足球做得更好更大。

  在经营方面也改变了我们的一些理念,在招商和冠名方面就有了一些举措,但是在谈的时候因为某种原因在最后时刻没有成功,而海昌对足球一直充满热情,在我和他们进行沟通之后,他们就积极进行了调研,做出了一些方案,马上做出决策,加入到实德俱乐部当中,决策的相对快,而且他们对于自己宣传的点也非常明确,海昌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多元化的企业,他们更需要一些品牌的衬托,所以就借助实德足球俱乐部的力量达到对自己品牌的宣传和对各级企业的品牌的拓展也有很大帮助,我们在乎的是海昌集团更关注足球也喜欢足球。

  新浪体育:现在整个中国足球大环境并不是很景气,实德在这个时候获得这样巨额的赞助,说明了什么问题?

  李明:很多人认为中国足球市场很不景气,其实足球有很巨大的功能在体现,我们的招商工作进行的很顺利,我们完全是一种市场行为的进行,现在的报道中对于足球有一个很片面的认识,其实现在中国的足球市场是非常活跃的。我想中国足球现在正在走向一个更活跃的前景,只是外界可能并没有深入了解到各个俱乐部的经营情况,其实现在中国足球市场的经营比起以前真的有了很大的提高。

  当你们看到广州的巨额冠名,还有河南、武汉等等,其实他们的内部招商非常顺利。这里面的原因一个是因为足球的潜力是非常大的,另一个就是大家还是对足球的前景非常看好。之前可能因为某些因素制约了中国足球的发展,但是现在这些东西正在逐渐改变,去年各个球队在联赛中表现非常积极,今年我想会更加积极。而且中超联赛的冠名也在稳步进行,我认为现在形势非常不错,这也跟足协今年严厉打击假球,全力提高联赛的训练水平,提高比赛精彩程度,包括商家对于足球的热情的增加,让中国足球的整体形象有了一个改变。

  新浪体育:更名之后我们整支球队包括俱乐部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会发生改变吗?

  李明:我们经营的主体还是实德俱乐部,我们会根据我们俱乐部不同时期的发展进行我们俱乐部的发展计划,海昌集团并不会改变我们其他的经营理念,只不过他们的加入更加壮大我充实了我们的俱乐部。

  新浪体育:我们之前也听到一些消息称海昌冠名实德投入了上千万的资金,所以想向您证实一下这个说法是否准确?

  李明:在未来几年里面海昌集团将投入上亿元的巨资来支持实德俱乐部的发展。

  新浪体育:既然他们投入了如此多的资金,是不是在成绩和名次上也会对我们队有更明确和更严格的要求?

  李明:我们是致力于打造一支更专业更职业的俱乐部,我们不但要发展一线队的成绩,我们也需要在青少年培养方面为中国足球做出更多的贡献。我们现在在新加坡有一支完整的U19的队伍在参加职业联赛,近期我们也会跟一所科研学院合作成立实验室,打造我们的科研的青训体系,我们会逐步地完善我们俱乐部的功能,不仅要追求一线队的成绩,还要致力于长远的发展。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大连)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