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定四月"割鹿"计划 杜文辉:国安一打强队就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0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侯凌凌报道

  亚冠小组赛两连胜,国安赢得了6分和60万奖金。但他们开心不起来,因为面对同样的两个对手,日本鹿岛鹿角队同样全胜积6分,而且比国安多了10个净胜球!这也彻底打消了国安通过比净胜球出线的想法。4月9日和23日,国安将两战鹿岛鹿角,这可能是本年度国安的最重要赛事。国安已有攻略:客场立足不败,通过主场胜利在两队胜负关系及相互净胜球数量上占得先机。

  作为两队的共同对手,泰京银行队对两队实力的高下之分最有说服力。主帅普斯帕昆谈到两队实力对比时说:“我认为鹿岛队的实力要强于北京队,当然在足球场上则是另外一回事。就像我们在比赛中遇到的情况一样,尽管在客场,但是同样有机会取得比赛的胜利。”对于鹿岛鹿角的实力,国安队员也有认识,陶伟认为:“他们是一支强队,我觉得他们在能力上来说要好于我们队,我们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但赛程上我们可能会有一些优势,先打客场我们只要保持不败,回到主场就会有更大的胜机。”

  队员们表达出的战术思路,与李章洙如出一辙。老李表示前两场的指导思想就是必须取胜,他说:“亚冠联赛和联赛在备战上是有区别的,有的比赛我们首先要保证不输球。”国家队在4月不会征调国脚,这将使国安队能够拥有一条完整的后防线。杜文辉在谈到与鹿岛的比赛时显得很兴奋,他说:“其实我喜欢和强队比赛,国安队从来就是打强队就兴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