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后防铁闸伤势仍未愈 战澳大利亚国足排新中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脚徐云龙没有参加昨天的对抗赛,缺席3月26日中澳之战的可能性极大。而新中卫搭档李玮峰和冯潇霆的配合日渐熟练,有望在中澳之战中挑起大梁。

  昨天同沈足的比赛,李玮峰下半场和冯潇霆搭档,组成新中后卫组合,效果不错。国家队目前在中后卫位置上,除了李冯二人外,还有徐云龙、王霄、吴昊。但是徐云龙伤停,新招进的张耀坤也在中泰之战中受伤,而拉、杜二人也不打算启用杜威、张永海,所以可供选择的空间并不算大。“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大头和小冯就是主力中后卫。”一队内人士表示。

  对于目前的中后卫组合,李玮峰表示:“小冯的能力很不错,我们配合没有问题。现在最重要的是拿出十二分的勇气与自信,打好与澳大利亚队的这场关键之战,我相信我们能够从死亡之组出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