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国脚进球舒畅乌龙 鲁能热身4比1胜山东全运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驻地又迎来了一场热身赛,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比赛的对手并不是中超中甲的球队,而是由殷铁生率领的的十一运队。 双方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较量,最终鲁能泰山队以4比1的总比分战胜了对手。

  下午三点半,比赛正式开始。鲁能泰山队中后场的阵容和上一场相比没有变化,依旧是 舒畅和阿莱克斯搭配,苑维玮和矫喆一左一右,刘金东司职后腰。中前场稍有变化的是 王晓龙出现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左边是日夫科维奇,前腰依然是王永珀,两名前锋分 别是吕征和李金羽。

  整个上半场踢得很沉闷,虽然双方都有破门的机会,但是都没能很好地把握住。上半场第4分钟,鲁能泰山队在前场组织了一次精妙的配合,王永珀接传球打门,很有威 胁。第14分钟,鲁能泰山队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又是王永珀起脚打门击中球门 立柱险些破门,这也是泰山队在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十一运队也不甘示弱,他们在上半场第18分钟的时候,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由29号小队员起脚打门,球虽然没有进,但是这脚漂亮的射门却引来在场观看球迷们的一片喝彩声 。

  十一运队是为了备战明年在济南举行的全国十一运会而组建的一支年轻队伍。主教练是身为山东球迷所熟悉的殷铁生教练,他也曾经是鲁能泰山队的功勋教头之一。上半场面 对鲁能大军的压进,小队员们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节节抵抗,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的结束。

  下半场一开始鲁能队就开始了一系列的换人。主教练图拔让安达维利斯替下了快马吕征,希望凭借安达维利斯的高度能为鲁能打破僵局。

  下半场第20分钟,李金羽一次进攻击中对方门柱,对方利用反击机会由小将高迪突入鲁能禁区后传中,鲁能后卫舒畅解围时将球顶入自家大门,十一运会一球领先。

  两分钟后,鲁能队李微反击成功,在对方禁区内起脚打门扳平了比分。

  第27分钟,王永珀再次突入对方禁区射门球被门梁挡出,新来试训的玻利维亚外援头球补射,鲁能2比1领先。

  下半场第35分钟,山东鲁能泰山队获得角球机会,由已经签约的后防外援阿莱克斯禁区 内射门成功,场上比分3比1。

  临近终场前1分钟,李金羽接日夫科维奇传球射门,帮助鲁能队锦上添花以4比1的总比分锁定了最后的胜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