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北狼08赛季全新战袍亮相 中新古城誓师踏征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22:10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北狼08赛季全新战袍亮相中新古城誓师踏征程(图)

(队长王云和隆尼一起展示新球衣)

  西部网讯 (记者 李楠 刘扬) 今晚(3月19日),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在古城誓师,正式开始新赛季中超征程。全新的西北狼战袍也在誓师会上正式亮相。

  陕西中新浐灞队在陕征战中超的过去两年,战绩并不是很理想,但是热情的三秦球迷不离不弃,一如既往支持着自己的球队,球队对球迷的支持非常感激,无论俱乐部高层还是球员,在各种场合发言总不忘表达对球迷的感谢。在誓师大会上,宝荣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女士诚恳的三鞠躬感谢陕西球迷。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成耀东也直言,过去的两个赛季成绩不佳,自己感到很惭愧,新赛季中新浐灞队将全力以赴,打出气势、打出狼威,回报陕西球迷。

  由于俱乐部球衣赞助商由耐克变成了美津浓,新赛季球衣也备受陕西球迷期待。在誓师大会上,新婚燕尔的队长王赟和“万人迷”鲁尼展示了蓝色主场球衣。据悉,浐灞新赛季球衣将会有蓝、黄、白三种颜色,主打蓝色和黄色,白色以备不时之需。 今晚,令陕西球迷自豪、心酸、期待的“黄色”球衣还是没有露出庐山真面目,不过不必着急,新赛季马上开始,新的“黄衣军团”也将与陕西球迷一起开创新场面。

  有很多球迷表达购买球队球衣等商品的意向,据成耀东介绍,球队商品开发工作也在紧张进行,第一个中新浐灞商品专卖店有望年内在省体育场开业。

  目前,中新浐灞队正在西安紧张备战,22日将在郑州与河南建业进行一场热身,进行新赛季开赛前的最后调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