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很多人对亚冠不重视 打鹿岛绝不会如此布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21:55  新浪体育
李章洙:很多人对亚冠不重视打鹿岛绝不会如此布阵

(国安VS鹿岛 都曾有过“9-1”)

  新浪体育讯 凭借杜文辉和小马丁内斯的梅开二度,国安最终在主场有惊无险地战胜了泰京银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上,泰京银行主帅坦言鹿岛鹿角实力强过北京国安。而国安主帅李章洙则对两个进球功臣表示认可的同时,也指出两人发挥不够稳定,如果精力更为集中的话将会有更好的结果。

  走进新闻发布厅现场,李章洙对今天的结果显然还是比较满意,他点评道:“今天这场比赛由于我们赛前不少主力都缺阵了,所以赛前我们也预料到了这场比赛会打的非常艰苦。我对这个结果还是非常满意的,在比赛里面我们领先之后被对手扳平了,这个是不应该出现的,回去之后我们要对这两粒失球要进行很好的总结,出现这样的问题,今后我们就必须好好总结,并且加以改进。”

  问:今天后防线丢掉了两个球,陶伟在下半场从中场的位置改打左后卫,这是不是因为张帅和徐云龙缺阵的关系?

  李章洙:应该是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并不能说因为他们的缺阵我们就能够失球,我们队员在场上创造出了机会就应该珍惜机会,要好好把握住这些机会,领先的时候我们的注意力应该更加集中。失球的话,如果我们有更好的人选可以换的话,那么我们早就换了。

  问:被对手扳平的时候你心里有什么样的感觉,是觉得失望,你是不是会担心输掉这场比赛,还是仍然坚信我们会赢得这场比赛?

  李章洙:我认为是这样的,这场比赛当时打到2:2的时候,我作为主场主队的主教练我心理是感到非常紧张的,这样的比赛如果出现不良好的结果,那对我们这次亚冠的比赛会有很大的压力,而且我要说的是,很多方面的人士对于我们打亚冠的比赛根本就不重视,毕竟我们是代表中国的球队去参加亚洲的大赛。

  问:这样的后防线今天丢掉了两个球,表现不是很好,下场打鹿岛鹿角这样攻击力很强大的球队,你觉得会出现怎么样的结果?

  李章洙:对于这个问题赛前谁也没有办法预测一条后防线的表现会怎么样,但是我要说的是,如果今天我们打日本的球队的话我们就不会排出这样的阵型,可能会有一些其他的应对措施。

  问: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你对今年的新赛季有什么样的展望和怎样的打算,对于今年的内外援引进情况你是否满意?

  李章洙:今年前段时间我们在准备期的时候一直在进行人员的组合和调整,尤其在内外援方面都做了些调整,包括去年一些主力队员,在今年联赛开始前我们会抓紧时间进行磨合,我们打完亚冠的比赛之后,距离联赛的开始只有两周多的时间,这对我们来说确实有很多的困难,但是我相信,在今年联赛开始阶段我们可能会受到些影响,可能会有一些困难,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球队的磨合更多的话,我们应该会越来越好的。

  问:斯托扬和王珂两个人都是首次在主场亮相,你对今天这两人的表现怎么评价?

  李章洙:这两个球员加入我们球队的时间并不长,他们还需要一定的时间磨合和适应过程。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两个人会逐渐体现出自身的价值的。

  问:请你评价一下今天分别打进两个球的杜文辉和马丁内斯球员的表现?

  李章洙:这场比赛中这两个队员两个人分别都打进了两个球,为球队带来了胜利,这样的结果是值得肯定的,但是我认为两个人在90分钟里面的表现并不够稳定,如果两个人在整场比赛里面精力更加集中,表现更加稳定的话会更好。

  问:包括上一场客场打越南球队和今天这场比赛,隋东亮换上场之后场上的形势就都有了明显的好转,那么你会不会考虑今年给隋东亮更多的出场时间?斯托扬这两场比赛表现并不够让人觉得满意,你认为是他自身的能力不够,还是他和球队的磨合不够?

  李章洙:你要说谁上场就能赢,谁上场打比赛就不好的话,作为主教练让我来回答这样的结论我会觉得不高兴,因为我在派每个队员上场之前都会观察他们一段时间,看看他们的状态如何,我既然派他们上场了的话,那么就期待他们在比赛里边能够打的很好。如果你在赛前能够预测这样的比赛结果的话,那么请你提前告诉我们,赛后出来结果之后对于这个结果品头论足,我认为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如果你有好的预测的话,那么请你提前告诉我。如果你预测的话,我们就没有这样好的结果,那么作为教练我什么都愿意去做,去换好的结果。(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