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方会谈调解王圣事件 足协坚守规章唯恐酿下后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23:01  新浪体育
三方会谈调解王圣事件足协坚守规章唯恐酿下后患

王圣心在何处?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足协召集中超俱乐部总经理在香河召开会议,商讨新赛季的赛程问题。不过由王圣引发的转会事件在本次会议中也成了一个议题,晚上足协召集了三家俱乐部的负责人就此事进行了首次协调,不过当晚并没有出具体的结果。

  由于王圣不肯前往武汉队报到,这成为该事件的焦点。武汉俱乐部的要求很简单,要么王圣来报到,要么退还380万的转会费。而实德方面则一再强调,王圣现在是武汉队的人,所以怎么解决实德无权过问,但退还转会费与中国足协的相关转会规定不符。而绿城方面确实想引进王圣,但表示只会在王圣被退回实德的情况下,他们不会和武汉方面谈。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成了关键。在今天下午的会议结束后,晚上足协召集了三位俱乐部总经理进行开会。

  会上,各方都陈述了自己的想法和要求,武汉方面强调自己是按照足协的规定在引进球员,如果这380万要不回来,那么肯定会有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利。而足协方面则表示,会顾及各方面的利益,争取妥善解决。不过在当天晚上的会议上,并没有达成一个明确的意见。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就这两天这件事情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王圣事件可以划上一个句号。

  而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峰则强调,绿城与这件转会事件没有什么关系,即使要引进王圣,也要等足协对这笔转会做出裁定后再来谈。

  足协一位负责此事的官员表示,这件事的处理说来简单,就是武汉队退人给实德,可一旦这个口子一开,以后的转会过程中,队员只要不愿意去就宣布退役,然后再进行第二次转会,那么这就是个很不好的先例。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足协会非常慎重的处理此事,一方面要让各方面满意,另外也要按照规章来办。而远在大连的王圣却对此并不清楚,他的手机仍然处于关机状态。也许是不是继续踢球对他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杨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