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官网关注国安:铁帅要给国足上课 泰京赛前示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7:07  新浪体育
亚冠官网关注国安:铁帅要给国足上课泰京赛前示弱

亚足联亚冠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明日,亚冠赛场将进行小组赛第2轮的争夺,今天,亚足联亚冠官网对于比赛进行了全面的前瞻报道,在涉及北京国安的文章中写到,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泰京银行队,在赛前的发布会上主帅李章洙自信球队会在主场全取三分。

  在首轮比赛中国安人员齐整在客场3-1轻松击败了越南南定,但是由于世预赛比赛临近,明天的这场比赛国安将失去两名国脚和一名伤员。李章洙表示:“这三名队员的缺席将对球队产生较大的影响,但是我们的候补队员同样可以完成重任。只要我们发挥正常就一定能够战胜对手。”

  除了徐云龙,张帅升调国家队备战与澳大利亚队的世预赛外,前国家队队员杨璞也在之前的一次训练中受伤无缘明日比赛。在后防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李章洙非常不满意国家队不放两名国脚归队的做法。即便如此,他也认为国安队不会像中国国家队那样战胜不了泰国人。“我会教中国国家队的教练们如何战胜泰国队。”铁帅放出了豪言。

  据悉,明天的比赛,李章洙将派出张永海和朗征这对后防新组合。而另一名中场球员王长庆则表示:“自己在亚冠的第一场比赛中发挥不错色,但是相信这一场会有进步。”

  面对小组赛李章洙相信只有一个对手,那就是日本的鹿岛鹿角队。然而守门员杨智却警告队友不要对其他两支球队轻敌。“如果我们轻敌就会复出代价,第一场比赛的上半场就说明了这个问题。”

  泰京银行队主帅则认为,他们将尽量避免首战1-9的惨败屈辱。“上一场比赛中,我们的球员没有表现出是一个团队,我们下来后通过训练总结了这一点,明天的比赛取胜可能性虽然不大,但我想我们会有进步。”(冷眼观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