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新外援露面不碰球 玻利维亚前锋已提前征服图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56  济南时报
鲁能新外援露面不碰球玻利维亚前锋已提前征服图拔

安达维利斯(右)会真正融入其中吗? 记者 崔健摄

  玻利维亚球员奥古斯托·安达维利斯昨天下午出现在鲁能泰山的训练场上,这名经过长途旅行的球员首次训练没有碰球,只是进行了些恢复体能的训练。显然,他的简历让图巴认为是需要的球员,所以才在这个时候来到球队进行试训。

  安达维利斯身高达到了1米86,看上去并不强壮。刚刚来到队里两天的他总是笑对队友,训练中他独自一人慢跑,时间很短就宣告结束。这名玻利维亚前锋空闲的时候会主动找西切罗交流,看得出他融入球队的欲望还是比较强烈。图巴在训练结束后对新来的外援评价说:“我们之前看到了关于他的很多录像资料,我知道他参加了2007年玻利维亚国家队的所有比赛,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他有4个进球。”俱乐部方面近期一直在观看外援的录像资料,经过筛选之后才会确定试训外援的人选。考虑到目前引援时间所剩不多,因此最起码从简历和录像上,这名玻利维亚前锋还是征服了图巴和中方教练组。

  从南美洲来到济南路途遥远,而玻利维亚也处在海拔3000米的高原上,对此图巴表示了足够的理解:“他来到这里要花50多个小时,同时他所在的城市是3000米的高原,我想,时差、路途遥远和海拔落差都会影响到他的身体,因此近两天他主要以恢复体能为主。”泰山队计划18日下午与哈尔滨兰格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图巴将根据安达维利斯的身体情况来决定出场时间。“不管他的简历如何,我们都要亲眼看看他现在的水平。”图巴最后说。 (记者 訾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