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热身检验最大牌外援 此人不屑耶利奇戏耍卡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23:16  新浪体育
实德热身检验最大牌外援此人不屑耶利奇戏耍卡恩

大牌外援将登场

  新浪体育讯 在错过两场热身赛后,试训外援奥利萨德贝终于答应了在明天和上海东亚的比赛中上场。为了激将,柳忠长今天故意在这名外援面前提到前天晚上打进拜仁两个进球的耶利奇。

  周日上午,奥利萨德贝虽然在训练中登场,但是他仅仅跟随实德体能教练进行了慢跑训练。不过他表示,自己肯定在周一的比赛中登场。上一场比赛他以自己大腿拉伤为由,拒绝在和长沙金德队的热身赛中登场。大连实德队现在只剩下明天和上海东亚队的比赛可以考察这名外援。周日,奥利萨德贝终于答应了在比赛中登场。

  在周日上午训练间歇,实德队领队柳忠长和奥利萨德贝聊天的时候问他:“昨晚你看了拜仁和科特布斯的比赛吗?”奥利萨德贝说:“我没看啊。”柳忠长说:“你认不认识科特布斯的前锋啊?”奥利萨德贝摇摇头,柳忠长说:“他们队中有一个前锋曾经在我们中超效力,是联赛射手,昨天晚上他打进拜仁两个球,你和他比谁厉害啊。”奥利萨德贝回答说:“这个不能比,只有在球场上才能证明一切。”

  周一中午大连实德队将在崇明岛基地迎来他们这次上海热身赛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中甲球队上海东亚,打完这场比赛他们就结束上海拉练。此前大连实德队1:3输给上海申花队,0:1输给长沙金德队,两战皆败与上海东亚队同积0分,这场比赛可以看作是大连实德队的荣誉之战。拉德科在上一场比赛后表示,虽然他清楚队员比较疲劳,但是希望球队能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把训练的内容在球场上展现出来。

  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试训的奥利萨德贝表现如何。虽然他参加了大连实德队的训练课,其表现已经初步赢得大连实德队的信任,但是前两场比赛他都因为行程和伤病的原因而错过,如果他错过这场比赛,那么他的试训前景将不容乐观。试训的另一名外援左后卫德拉甘也将在比赛中登场。

  实德队将在周一下午4时30分启程离开崇明岛,赶乘晚上8时35分的航班回到大连。春节后大连实德队在外地训练和比赛至今。他们这次归来后将准备月末即将开战的中超联赛。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