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援工作进入尾声 一切顺利波兰前国脚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56  半岛晨报

  效力西亚某联赛的“神秘准9号”外援已经被证实无法前来实德队,俱乐部在关键的外援前锋的选择上,将目光锁定在昨天抵达队中开始试训的两名外援前锋身上。据透露,这两名前锋分别来自波兰和突尼斯,都有国字号经历,实德俱乐部希望能从中二选一完成锋线选援工作。另外,球队左后卫位置上基本锁定拉德科的嫡系弟子德拉甘。

  实德俱乐部之前一直期待一名神秘的高水平前锋能够加盟,并且与其展开了艰苦的谈判。在长达几周的谈判中,几次出现峰回路转的迹象,但昨晚已经确定这名前锋无缘实德队。俱乐部也放弃了继续争取这名前锋的努力,而是将目光放到了另外两名高水平外援前锋身上。

  昨天,分别来自波兰和突尼斯的两名外援抵达实德队。总经理李明告诉记者,中国球迷对这名波兰前锋应该印象很深,因为他曾代表波兰国家队踢过世界杯和欧锦赛,更突出的特点是,他是波兰国家队中唯一一名黑人球员,入籍波兰之前是尼日利亚人。除此之外,这名球员在俱乐部踢球的经历也很显赫,他曾效力于朴茨茅斯队,今年转会到了塞浦路斯踢球,“本来他该早些来试训,但他效力的球队要冲击联赛前两名,所以留住了他。现在他完成了任务,昨天抵达中国开始试训。”李明说道。

  另外一名来自突尼斯的球员也有国字号经历,之前他曾入选过突尼斯国家队,并有多个进球入账。不过与波兰试训前锋相比,其经历显然稍逊一筹。“我们希望这两名前锋能表现出令人信服的能力,从而使主教练和俱乐部能从中二选一作为今年球队另外一名外援前锋。”李明说道。

  至于左后卫外援人选,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主教练拉德科的嫡系弟子德拉甘在昨天的训练中表现不错,得到了球队上下的认可,签约基本不成问题。因此,实德俱乐部很可能近几天便能搞定剩下两名外援实现外援“大满贯”。首席记者迟凤利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