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登陆俄超宣告流产 执意转会搅局背后有无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03  足球-劲体育
陈涛登陆俄超宣告流产执意转会搅局背后有无内幕

(国奥队长的杠铃生活)

  特约记者瞿君报道 或许是出于与(长沙金德)俱乐部订立了“攻守同盟”的考虑,自今年2月18日从重庆悄然返回湖南与俱乐部进行沟通后,陈涛就几乎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外,而有关他的所有消息都来自俱乐部。不过12日晚上,记者辗转联系到了陈涛本人。尽管陈涛只是通过短信告知,“我根本不知道转会细节”这一句话,但有关他此次登陆俄超失败的原因还是展露无遗。

  相关新闻:

  >>陈涛:转会俄超实际已经失败 有些内幕没到说的时候 

 实际上,早在3月11日,陈涛就已告知俱乐部:“虽然我自己对转会细节等内容什么都不知道,但这次加盟海参崴光能队一事可能告吹。”而也就是在当晚,已经带球队前往上海的金焱,也向媒体表示“还要再等等,可能稍晚一点会有陈涛转会的消息”。然而直到12日晚上十点,金焱仍是“还要再等”。显然,这位一心想帮助陈涛转会俄超的总经理,似乎对“失败”这两个字极不情愿地承认。然而陈涛本人一句“我根本不知道转会细节”,却道出了转会俄超失败的原因。

  陈涛这次是铁了心要出国踢球,“先出去再说!”已成陈涛留洋路线的第一步。在陈涛看来,如果今年再不出去,自己以后出国深造的机会就很可能微乎其微了,上赛季因伤几乎荒废整整一年的陈涛实在是等不起,因此这才在俱乐部提出帮助联系水平偏低的俄超后,他仍同意去试一试。然而“不知转会细节”,却道出金德不愿意“人财两空”的真实想法。一方面,由于陈涛铁心要走,金德也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因此在发出“三停处罚”后,看到陈涛积极与俱乐部沟通,也就找个台阶让自己下台,同意帮助陈涛联系俱乐部。另一方面,也是在看到陈涛表露出的“不能转会就退役”的决心,这势必给俱乐部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也正是在这样一种情况下,金德最终同意让陈涛去俄超,哪怕能卖一个相对便宜的价钱。

  不想海参崴因控制成本提出“只租不转”的方案后,不仅陈涛不同意,金德俱乐部也难以接受,毕竟,租借的收入要比转会少得多。留着陈涛,既不能在球队中打上主力,又不能卖出好价钱,也算是烫手山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