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慎选外援 主力上调国字号外援实力决定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56  济南时报
山东鲁能慎选外援主力上调国字号外援实力决定比赛

试训外援将与图巴擦肩而过

  记者张勇摄

  尽管试训外援已经来到泰山队4天了,尽管克雷亚和冈萨雷斯完成了两场比赛,尽管新赛季引援的时间已经不多,但是到11日下午为止,鲁能高层对两名试训外援能否签约始终没有表态。“如果时间来得及的话,我们不排除再试训其他外援的可能。”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巴西前锋克雷亚和委内瑞拉球员冈萨雷斯的表现并没能打动图巴,一位队内人士已经承认,现在外援表现出来的水平和大家理想中的有差距。俱乐部高层也没有直接评价这两名外援的水平,“我们要和教练组商量之后,再作出最后的决定。”新赛季将在3月29日揭幕,尽管足协对3月10日截止外援注册的要求不那么严格,但实事求是地讲,留给俱乐部的时间不多了,“球队还要磨合,队员也要磨合,足协方面还要注册、印制秩序册等等一系列的工作都在后面等着。”韩公政说,“我们引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甚至可以用小时来计算了。当然,引援对球队组建十分重要,如果时间来得及,我们有可能再看看别的外援。”

  目前国足、国奥两支国字号球队2008年的比赛日历已经出台。对照联赛赛程征求意见表,韩公政发现,6月份和7月份的7场比赛要直接受到国家队或者国奥队的影响,“如此多的轮次要受到影响是不可避免了,这个时候更需要把引援的工作做好。像韩鹏、周海滨这样的队员,既是国家队的又是国奥队的,他们被抽调的次数很多,对我们的影响相当大。”鉴于这种情况,鲁能希望引来的外援可以“个个顶起一片天”,“在缺少多名主力的情况下,外援的水平如何将决定我们那7场比赛的成绩。”据了解,目前俱乐部相关人士正在积极寻找更高水平的外援,只不过时间紧迫也是不得不考虑的因素。尽管此前俱乐部一直要求新外援必须试训,但是随着联赛开赛日期的临近,有关人士可能会通过观看某些球员近期的录像来决定人选。“时间不等人,我们又需要高水平的外援,所以近期的工作重点就是把队伍组建好。”韩公政最后说。

  (记者 訾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