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圣笑言不知何时能解脱 看书充电自请私教保持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7:41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3月10日没有电话找我,我现在没什么,等就是了。”大限之日没有任何结果,王圣不知道这样的日子到底何时是个头。不过,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的他心情已经平复了许多,面对现状,他笑言,“拖拖也好吧,至少还有回旋的余地。足协能宽限到什么时候呢?”

  据悉,足协至少能将注册期限推迟到本周末;另有说法拖到联赛开始前也并非没有可能。如今,绿城并没有放弃王圣,武汉则明确放弃他而要讨回380万的转会费———这两点都是王圣所希望看到的。他否认了自己在联赛中途二次转会的可能。“那是给上榜没转出去的球员的一次机会,但如果判定我已经转会武汉,是没有资格在联赛中途再转会的。”

  是不是最后期限,有没有结果,王圣都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他一直在有限的条件下坚持自己训练,甚至还请了私人体能教练———这都说明他没有放弃重返赛场的希望;但同时,他也做好了退役讨说法的准备,他看了很多法律方面的书。用知识充实头脑,王圣的心情平复了很多,只是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要拖到何时才是个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