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热身赛告负吴金贵表不满 指出球队目前头等大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4:53  上海热线
申花热身赛告负吴金贵表不满指出球队目前头等大事

(埃米尔-马丁内斯孤军奋战)

申花热身赛告负吴金贵表不满指出球队目前头等大事

(杜威“作壁上观”)

  中超联赛开赛在即,各支球队纷纷找来热身对手磨合队伍,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申花继与北京国安热身之后,今天又约来了一支韩国现代尾浦造船队在康桥基地进行比赛,以期能够让队伍逐渐找到征战中超联赛的状态。但今天的比赛似乎让主帅吴金贵有些失望了,申花以1-2不敌对手,吃到了一系列热身比赛的首场败仗。

  在赛后的采访中,吴金贵表示对今天最后的比分相当不满,热身赛的不败金身在康桥告破让主帅有些脸面挂不住,特别是对手还只是韩国第二级别联赛的球队。但对于三名外援的今天在场上的表现金贵还是给予肯定,特别是“南美洋枪”之间还携手共同奉献了一粒进球,热身赛以来一系列的出彩表现让申花在新赛季的进攻有了保障。但金贵同时也指出,三位外援与其他队友之间还缺乏默契,这也是申花在联赛开打前急于解决的“头等大事”。

  申花季前热身赛的最佳射手马丁内斯在赛后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位新加盟的射手表示虽然最近屡屡有破门的上佳表现,但与全队的磨合还是不够,希望通过的不断地比赛与球队融为一体,助申花完成夺冠大业。

  在今天的赛场的看台上,坐着一位熟悉的看客,他正是今天缺席比赛的杜威。杜威的缺阵令申花今天遗憾的败北,当记者问起他失利的原因,这位后防核心只是模糊的回答自己还有些小伤。

  [作者]:贲月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