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官网曝光陈涛去向 国奥队长随弱旅日本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21:53  新浪体育
亚足联官网曝光陈涛去向国奥队长随弱旅日本试训

(亚足联截图)

  新浪体育讯 最近几天,国内足球界纷纷在猜测陈涛正在试训的俄超球队的名字,但是金德俱乐部对此却讳莫如深。不过在3月7日,亚足联官方网站“出卖”了金德俱乐部,亚足联官方网在头条披露,陈涛正在试训的俄超俱乐部为FC Luch Energiya(鲁克能源队,又称海参崴队)。

  据悉,陈涛在3月4日拿到签证后,并不是飞往了俄罗斯,而是飞赴日本,与正在日本清水的鲁克能源队会合。鲁克能源队于3月7日结束在日本的全部集训返回家乡符拉迪沃斯托克。

  陈涛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对此次试训解释:“这仅仅是一个试训机会,对于我本人来讲,我所做出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2008北京奥运会,希望能够在一个稳定的训练比赛环境中保持我的竞技状态,能够为自己在中国国奥队中赢得一席之地。”

  鲁克能源俱乐部的家乡在符拉迪沃斯托克,2005年赢得俄罗斯甲级联赛冠军之后晋级俄罗斯超级联赛,但球队在2007年俄超联赛中表现不佳,差点降回甲级联赛。其俱乐部名字在2003年前为鲁克,由于接受达勒尼尔戈能源公司的赞助而改名为鲁克能源俱乐部。(老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