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款球衣亮相 08年三大目标中超志在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39  新浪体育
国安新款球衣亮相08年三大目标中超志在冠军(图)

(国安08款战袍亮相)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17时,凭借着上赛季中超联赛亚军的身份,北京国安足球队将代表中国俱乐部出征2008年的亚冠联赛,这也是国安队首次踏上亚冠赛场的征程。就在今天下午,国安俱乐部首次向外界展示了2008赛季的全新比赛服,3月12日,国安队将穿着阿迪达斯特别的08赛季新战袍亮相客场对阵越南南定队的比赛之中。同时,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代表国安明确了2008赛季三大目标:中超夺冠、亚冠打出好成绩、为奥运献礼。

  阿迪达斯于2006赛季开始成为北京国安队比赛服专门提供公司,此次推出的08新赛季比较服在保留国安传统绿色的同时,款式上有了明显的变化,从原先的不对称设计改为国际流行的流线行设计 ,领口、袖口的细节设计和白绿线条的铺阵浑然一体。

  对于这款新球衣,国安队球员表示,穿着更舒适、透气功能更好。队长杨璞更是直言,穿上新球衣的感觉比原来的要好,所以说新赛季的成绩当然也要更好一些,上赛季拿了第2名,新赛季当然要拿冠军。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新款球衣的展示会上也代表俱乐部进行发言,李小明表示,2008年对于北京国安队来说也是特殊的一年,首先,国安俱乐部将首次代表中国出征亚洲赛场,作为首都球队,当然义不容辞要打好亚冠联赛,一定要力争好成绩,国安队同样要拿出国安公司永远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去面对亚冠联赛。其实,国安队今年的重点仍然是中超联赛,2008赛季国安队的目标还是继续争夺冠军,大家有信心,一定要打出超过2007赛季的表现。除此之外,2008年是北京奥运年,作为北京的惟一一支中超球队,北京国安队更是有责任以出色的形象与表现来为北京奥运会献礼。

  (宋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