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正式签约南美国脚 影星外援目标锁定中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7:54  新浪体育
鲁能正式签约南美国脚影星外援目标锁定中超冠军

酷似尼古拉斯·凯奇的阿莱贾德罗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杨路报道 北京时间3月4日下午,鲁能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委内瑞拉国脚阿莱贾德罗·西切罗签约,新赛季这位南美国脚将代表鲁能征战中超联赛。

  长相酷似影星尼古拉斯·凯奇的阿莱贾德罗·西切罗在鲁能试训中表现不错,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目前也还有其他外援与其竞争。在数次对抗赛中,他也显得十分自信,深得图拔肯定,在经过一两次队内训练后,队内人士就已透露签约阿莱贾德罗只是时间问题。

  在今天上午阿莱贾德罗作完体检一切正常后,鲁能俱乐部在下午就正式宣布与其签约,阿莱贾德罗表示,他将在新赛季全力帮助球队夺取中超冠军。鲁能俱乐部提供了几个球衣号码任他挑选,目前阿莱贾德罗还未作出最后的决定。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鲁能俱乐部还会邀数名前锋外援来试训,由于足协规定外援引进的截止时间是3月10日,时间紧迫,最终能有几名外援留下来还难确定。另外,由于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鲁能被抽调多名国脚,足协允许鲁能上四名外援,不过鲁能俱乐部却不打算用满这个名额,在联赛第一阶段还是决定只引三名外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