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迪克老矣鲁能恐择他人 旁观者:他能跟上中超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9:07  新浪体育
多迪克老矣鲁能恐择他人旁观者:他能跟上中超吗

(多迪克老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今天,从上海崇明岛回到济南休整了两天后,鲁能泰山队在大本营开始了又一轮备战。球队中的两名外援委内瑞拉国脚阿莱克斯和克罗地亚的前锋多迪克都身披鲁能的队服出现在了今天下午的训练中,由于队内缺少了10名国字号球员,所以多数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他两人身上。

  自从春节过后,鲁能便开始了川沪拉练之旅,半月多的拉练泰山队分别与中超新贵成都谢菲联、中甲四川队、南京有有、陕西、徐根宝的上海东亚队共进行了6场热身,除在第二回合负于成都谢菲联外其余全胜。这一阶段的训练是在阵容相对齐整的情况下进行的,较之海口冬训收获更大,并且在此期间敲定了中后卫这一关键位置上的强力外援——委内瑞拉国脚阿莱克斯。不过,本应该在此期间敲定的外援前锋迟迟没有好消息,图拔赶走了表现还算不错的巴西试训外援杰弗森,可到队的一名克罗地亚外援多迪克又陷入了“水货门”。

  尽管多方证实,多迪克的身份得到了确认,的确是国脚身份,但外界对于他34岁的高龄还是产生了质疑。而今天下午媒体赶到鲁能基地,就是想一睹他的风采。但他在今天下午的亮相并不算成功,“可能是初次亮相的缘故,现在还不好说他的水平如何。”队内一位人士表示。而对于他在分组对抗中进了4球,该人士认为这并不能代表什么。也许该队内人士的说的是客气话,旁观者就没那么好说话了,“水平不是太强,体能也挺差的,估计留下来可能性不大。”一位媒体记者表示。另外一位更调侃地说,“都34岁了,能适应中超吗?”

  看来伴随多迪克的质疑并没有因为他的身份得到确认就减少,第一次亮相外界评价不高,不知他在鲁能的前途如何?俱乐部副总崔法强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外援的情况,“克罗地亚人多迪克还要再考察,离足协规定的截止日期还有时间,我们一定会找到最合适我们队的前锋外援。”另外一位副总韩公政也透露,“这段时间我们队还将有三到四名外援陆续前来,位置都是前场的。”

  多迪克前途迷茫,另外一位委内瑞拉国脚可谓是前途光明。早有消息说在上海期间,鲁能就跟他谈妥了签约条件,只是鲁能目前并不承认,但从他的高调亮相中我们可以确认他留用已经不存在障碍了。今天分队对抗中,他在逐渐找到感觉后表现的游刃有余,博得了在场人士的一致表扬。他随后还接受了山东媒体的采访,高兴的表示,“我很喜欢这家俱乐部,经纪人也给我说了球队的历史,我很清楚自己该干什么,我会尽最大努力去和球队夺取联赛冠军。”

  泰山队在济南的集训今天算正式开始,据了解在济南期间俱乐部有几场热身比赛要踢,目前初步确定了5日迎战青岛中能,8日对阵天津康师傅,俱乐部还邀请了陕西中新和辽宁队,但这两支球队都无法前来。这段时间最令图拔头疼的是人员严重不整,国奥队征调了周海滨、崔鹏、王永珀、苑玮维、王晓龙、吕征和杨程7人,另外韩鹏、李蕾蕾和吴昊也去了国足,少了10员大将,也让泰山队这一阶段的备战大大折扣。(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