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竟出面为陈涛联系留洋 10号未来去向俄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1:51  半岛晨报

  正当人们都以为,陈涛将在金德度过接下来的2008赛季的时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却突然对外界公布了陈涛接下来的去向。前日,金焱曾表示,金德俱乐部正在运作陈涛的转会事宜,而转会的目的地,是俄罗斯超级联赛。

  陈涛转会 金德出面联系

  众所周知,当初陈涛一心想要离开金德,就是因为金德俱乐部在处理他留洋事宜的时候,数次狮子大开口,导致他未能最终成行。2005年世青赛之后,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俱乐部就曾经邀请陈涛前往球队试训,但是却最终因为金德开出的高价转会费而作罢。从近两年来的几次陈涛试训海外的事件来看,似乎金德俱乐部并不支持陈涛留洋。

  但是近日,金德俱乐部突然对外宣称,他们已经利用俱乐部的关系,为陈涛联系了一家俄超球队,希望促成陈涛的转会。不但如此,金德俱乐部此次也放低了姿态,声称绝对不会在转会费上为难陈涛,态度上的一百八十度大转变确实令人惊异。不过,从目前金德与陈涛双方的关系来看,即使陈涛认错,俱乐部取消了“三停”处罚,两方之间的裂痕依旧存在,正如金德所担心的那样,这个时候,陈涛究竟还能不能真心为球队踢球非常值得怀疑。此时出面促成陈涛的转会,恐怕金德也是被逼无奈,只能做个顺水人情。

  未来去向 俄超冠军球队?

  据了解,陈涛目前已经在沈阳办理赴俄的签证,尽管金德方面没有给出陈涛此行的目的地。但是很可能是莫斯科火车头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和莫斯科斯巴达队这三支球队当中的一支。这三支球队都是俄超的传统强队,其中莫斯科斯巴达队更是在1996年到2001年先后蝉联联赛冠军,而莫斯科火车头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也先后在2003年至2005年问鼎冠军。尽管不比欧洲五大联赛,但是依照陈涛目前的状态,能够到俄超的冠军球队效力,还有希望登陆欧冠赛场,比起在豪门坐板凳,效果应该会更加理想。

  不过,尽管是金德方面出面联系了这次的转会,但是陈涛依旧要过试训这一关。价格方面已经没有任何问题,陈涛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尽快得到球队的认可。A22f记者吴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