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确认推荐陈涛试训俄超 莫斯科三强恐成其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6: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长沙金德俱乐部昨天确认,金德已将陈涛推荐给了一家俄超俱乐部,如果一切顺利,陈涛将成为首位登陆俄超的中国球员。(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透露,莫斯科火车头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和莫斯科斯巴达队这三支球队之中,将有一家俱乐部成为陈涛的新东家。对于陈涛这次的转会费,金焱说:“我们不会设置障碍,目前已经谈好了,基本是以陈涛转会国外最低价格谈定的。”

  尽管金德俱乐部热情很高,不过陈涛本人目前态度不明。据了解,陈涛本人并不太愿意前往俄超效力,他更倾向意大利或者西班牙的俱乐部,哪怕是稍微低一级的联赛也可以接受。金德俱乐部表示,陈涛目前在考虑之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