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回归金德再生变故 苛刻条件是否让他走向极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33  新浪体育
陈涛回归金德再生变故苛刻条件是否让他走向极端

陈涛能否重披金德10号战袍

  新浪体育讯 在返回长沙简单沟通后,陈涛至今还没有归队,在落选国奥后,他的最终选择也成了谜团。据金德老总金焱介绍,他已与陈涛再行沟通,但陈涛表示要考虑考虑。而金德方面透露,3月5日是中超运动员注册截止日,这也将是陈涛是否归队的最后期限。

  在足协高层和杜伊的劝说之下,陈涛上周早些时候返回长沙与金德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沟通。尽管金德俱乐部和陈涛对立的态度有所缓解,不过陈涛还是和金德俱乐部没有达成回归协议。金德俱乐部提出了条件,那就是陈涛回到金德之后,以后要想转会只能去欧洲高水平的俱乐部,金德俱乐部不支持陈涛转会国内其他俱乐部。此外,金德俱乐部要求陈涛必须公开道歉,就他此前对俱乐部造成负面影响的言论予以澄清。而对于金德的态度,陈涛表示要考虑考虑。

  尽管直到目前陈涛仍未明确向俱乐部给出自己的归队具体时间表,但金焱表示,如果陈涛真的能够认真反省后归队,那么10号球衣仍有可能留给他。此前,金焱曾通过媒体表示会把金德队中象征主力身份的10号球衣易主,但随着陈涛主动回湘议和,事情现在又朝着新的方向发展,"球队队长已经确认由李春郁和李文博担任,只有10号球衣现在依然没有确定,可能要等到最终向中国足协报名时才会定。"

  虽然金德方面略微放低姿态,但陈涛自从与金德简单沟通后就再无音讯。金德老总金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周一,他与陈涛进行沟通,但陈涛的回答依旧是考虑考虑。这也使得原本逐渐明晰的事态又再度限于谜团之中。对于陈涛迟迟不做表态,金德方面也不能一直等下去。金德一位教练向记者透露:俱乐部给陈涛规定归队的最后期限,目前暂定为球队向中国足协提交新赛季报名表时。因为这个时候,就要确定球员的球衣号码,而陈涛如果不归队,俱乐部就可能不会向足协报名,那么陈涛本赛季就将真的两手空空--既进不了国家队国奥队,也在俱乐部无球可踢。

  陈涛的手机一直处于小秘书状态,这也让外界无从了解他的真实想法。不过对于陈涛这种几乎不正面回答的动态,对他较为了解的一位朋友表示,陈涛在做着最后的选择,而结果依旧不排除他不踢球的可能,"2月15日下午突然公布的给予陈涛的‘三停处罚',不仅阻挡了他重新回归国奥队的步伐,也同时确实震憾了陈涛的心灵。但在事情已经过去10天后,三停处罚,却有可能让陈涛走极端。"陈涛这位朋友分析道,"陈涛在返回长沙与俱乐部取得沟通后,曾一度表示愿意马上归队。但俱乐部提出的‘两个真心',又在一定程度上挫伤了陈涛的回归心。一方面,陈涛希望本赛季转会其他国内俱乐部的希望已经完全破灭,而转会国外球队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因此现在摆在陈涛面前的几乎就是华山一条路--重新回到金德队。然而他与金德之间的裂隙似乎并没有外界所知道的那么简单,一些内因或许外界并不知道。"

  在表示愿意回归金德的同时,陈涛的家人也低调地为儿子说出了不护"犊子"的话语,这在一定程度上为陈涛的回归铺平了道路。不过一直游离于球队之外的陈涛,在独自思考的这些日子中,却一直未能给俱乐部一个明确答复。或许在陈涛看来,不能转会,又不情愿向俱乐部真主认错,因此他很有可能选择走极端:坚决不回俱乐部,等到明年结束合同后东山再起。或许到了足协规定的中超运动员报名截止日,一切就都明了了。(jack)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