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将签约科特迪瓦外援 意乙铁闸领衔辽小虎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20:03  新浪体育
辽足将签约科特迪瓦外援意乙铁闸领衔辽小虎防线

科特迪瓦中后卫卡优

  新浪体育讯 距离中国足球协会规定的3月10日08赛季联赛中超各队外援注册报名的最后截止时间还有12天,因此,不少球队都在最近几天加紧了外援选择的脚步,目前有知情人士透露,辽足在这两天内将与正在跟随辽宁队试训的一名来自科特迪瓦年轻的中后卫队员,完成08赛季工作合同的签约事宜。

  在备战08赛季的一系列工作中,辽足高层今年倾尽心力,在内援方面也最终顺利引进了几名辽宁籍队员,尤为引人注目的是辽足最终完成了辽宁大将张玉宁的回归工作。而在外援和外教方面,虽然,新赛季辽宁队在外教的签约过程中,曾一度遇到了一点点儿小的风波,但是,当2月16日晚上,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在北京的亚洲大酒店与远道赶来的波兰名帅亚纳斯签署了工作合同之后,辽足备战2008的各项工作就正式步如了快车道,新赛季辽宁队签下的这位曾经带领波兰国家队队勇猛地冲入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著名教练,将执掌辽宁队征战2008年的中超联赛。

  有了对执教辽足非常有信心亚纳斯,辽足方面也悄然进行着新赛季外援选择的工作。目前跟随辽宁队试训的外援人数有四五名,这其中还包括曾经是拉脱维亚甲级联赛的最佳后卫和足球先生,来自喀麦隆的吉恩-保罗,以及来自科特迪瓦的年轻捍将卡优,这些试训的外援正在跟随辽宁队试训,同时也在接受着辽足教练组和高层之间严格的考核。

  日前,有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在跟随辽宁队试训了一段时间,加之26日随辽足在浦江基地与青岛中能队打了一场教学比赛之后,辽足方面已经基本确定了最终将签约的外援人选。据记者了解,在来到辽宁队试训之前,效力于意大利乙级联赛莱切队的科特迪瓦中后卫卡优(KOUYO GBALLOU)有望成为辽足新赛季的外援。

  卡优资料:

  姓: ANGE ARNAUD

  名: KOUYO GBALLOU(卡优)

  出生日期: 1984年4月4日

  国籍: 科特迪瓦

  场上位置: 中后卫

  其他位置: 后腰

  身高: 186cm

  体重: 84KG

  卡优曾效力的足球俱乐部经历

  - 2006 – 2007 LECCE莱切(意大利乙级联赛)

  - 2005 – 2006 MOST莫斯特马斯(捷克甲级联赛)

  - 2005 LECCE莱切(下半赛季租借至CALCIO)

  - 2004 – 2005 RAEC MONS蒙斯 (比利时甲级联赛)

  - 2001 – 2004 LECCE莱切(意大利甲级联赛)

  卡优国家队经历

  - 2003: 科特迪瓦U-23国家队 出场多次

  球员荣誉

  - 2002 随莱切青年队获得意大利青年赛冠军

  - 2002 随莱切青年队获得意大利青年队杯赛冠军

  (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