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中能组织向灾区捐款 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传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0日上午,为响应中国足协及市政府赈灾号召,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及运动员向灾区进行捐款。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中能足球俱乐部的成长离不开政府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的热情支持与厚爱,在灾区人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尽一份力量,表达对灾区群众的一份关爱。

  青岛中能足球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在主教练郭侃峰的带领下,纷纷慷慨解囊,献出了他们对灾区人民的一份爱心。据悉,中能足球队将于今天下午启程开赴成都进行集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