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重新集结备战08中超 成都拉练期间确定三大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9:42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12日讯(记者 崔恒亮)明天晚上,中能将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按照计划,中能将在青岛集训五至六天,然后到成都蒲江训练基地拉练,目前已经确定将与大连实德、成都谢菲联等队进行热身。

  春节之前,中能队在昆明进行了冬训,全队顺利通过了YOYO体测,并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赛,初步确定了球队新赛季的战术打法。明天晚上,球队将重新集中,先进行五至六天的体能恢复训练,然后到成都蒲江训练基地拉练,目前除了三名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国脚曲波、刘健和姜宁外,其他队员都将参加集训,其中也包括此前受伤的内援郭亮。

  按照教练组的计划,到蒲江基地集训是新赛季备战的关键一环,其中一个重点就是确定三名外援。春节前在昆明参加试训的几名外援都已经被放弃,教练组一直在多方联系,并已将对外援的要求通知了经纪人,从目前情况来看,球队到达成都之后,外援将会陆续前去参加试训。在成都期间,中能还将与大连实德、成都谢菲联以及几支在成都集训的中甲球队进行热身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