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亚纳斯:对辽足一人有印象 舍弃西班牙球队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1:07  体坛周报
专访亚纳斯:对辽足一人有印象舍弃西班牙球队邀请



  特约记者韩博报道 在辽足确定亚纳斯将成为新赛季主教练之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到其所在的酒店。这位在波兰家喻户晓的教练,在见到记者时却显得十分谦和,甚至有点局促不安。

  TITAN:欢迎你到中国来!

  亚纳斯:谢谢,很高兴见到你。(见到记者举起相机,亚纳斯立即伸手制止了,等他把西装的扣子扣好后,又拽了拽衣角,然后端坐在那里,这才允许记者拍照。)我要以最好的形象出现在报纸上。

  来中国之前,你对辽足有了解吗?

  我对中国足球了解并不太多。在与辽足接触之前,他们给我介绍过一些,这是一支有优秀传统和光荣历史的队伍。我对这样的队伍很感兴趣。

  为什么这么着急看辽足的比赛录像?

  很简单,我对这支队伍很感兴趣,我想尽快知道这支队伍的情况。

  这两天看了多少?

  记不清了,但是有赢球的也有输球的,我要对球队的优缺点都一个大概了解。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非常有活力,也很有激情。

  对哪位球员有印象吗?

  这两天看比赛录像,有一个年轻球员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告诉我这个球员叫于汉超。

  您带领波兰国家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带一支中国俱乐部队可能会有很大不同。

  我在波兰也带过俱乐部队,成绩也很不错。来中国前本来还计划去西班牙的一家俱乐部,但我对辽足更感兴趣。

  您对执教辽足很有信心?

  很有信心,我迫不及待地想见到球队。俱乐部总经理跟我说,外援还需要我去挑选一下,所以我想尽快开始工作。如果合同没有问题了,我会尽早进入角色。

  中国的球迷和媒体都很挑剔。

  我是一个好教练,这在哪里都是一样的,但还是希望你能把我写的好一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