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会截止前双方各让一步 杨昆鹏如愿回家乡青岛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8:5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炜 海口报道)昨天,武汉俱乐部与青岛俱乐部各让一步,杨昆鹏赶在中超转会大门关闭之前,成功回到老家青岛队。

  去年12月杨昆鹏被武汉俱乐部挂牌后就一直在青岛队试训。随后,青岛俱乐部向武汉队正式提出转会申请,希望以100万左右的价格买下杨昆鹏。但武汉俱乐部以王小诗160万转会广州的身价作为标准,拒绝“贱卖”杨昆鹏。而杨昆鹏加盟青岛队的态度非常坚决,“如果不让去青岛我就退役”。直到昨天下午,眼看转会大门就要关闭,武汉方面同意作出让步,最终双方以110万左右的价格成交。

  此外,小将徐擎成功转会到成都谢菲联队,还有三名预备队队员转会到乙级队。目前仅剩7名预备队小将没有找到下家,他们将暂时归队等候安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