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冬季转会波澜不惊 亚泰张宝峰无缘作"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2:08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是今年中超的第一次转会截止日期,和前两年不同,今年的转会市场格外热闹, 季铭义、王圣、张宝峰等多名有国家队经历的球员都被俱乐部挂牌,引起了不小轰动。今年转会市场另一特点就是鲁能、申花、国安和大连四家豪门没有了往年的豪爽,相反倒是成都、浙江、广州等中下游球队接连有大手笔。由于今年有亚冠比赛,卫冕冠军长春亚泰早早地敲定了安琦、吕建军、崔威和王博四名内援。

  亚泰引援还差一人

  去年年末,亚泰将效力球队11年的后卫张宝峰挂牌,加上老队长赵家林联赛中途退役,亚泰在后防线能上场的只剩下唐京和卡巴雷罗两名中后卫,这也让主帅高洪波决意在转会市场上引进有实力的后卫。昨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电话里表示,崔威和王博将在今日签署转会合同。中国足协规定,今年每支中超球队可引进5名内援,目前,亚泰已经引进4名球员,对于最后一个转会名额,刘玉明表示还在考虑之中,这也意味着这个名额很有可能在球员第二次转会中使用,今年,中国足协新设立了球员第二次转会,转会日期初定在联赛中段。

  张宝峰情定绿城

  浙江绿城今年在转会市场接连有大手笔,前国脚阎嵩和李尧先后加盟,目前,在绿城试训的亚泰球员张宝峰也已经得到球队认可,下赛季张宝峰很有可能披上浙江绿城的战袍。 张宝峰此前代表绿城打了两场热身赛,都是在比赛最后十分钟上场,但已经得到主帅孙伟的认可。今日,绿城将和长春亚泰有场热身赛,张宝峰将第一次面对老东家。昨日,刘玉明表示,张宝峰还未和浙江绿城签约,但双方已经达成共识,至于亚泰之前定的500万元转会费,刘玉明也表示双方将进一步探讨。据知情人透露,张宝峰的转会费肯定不会达到500万元,成交价格大约在300万元,这也意味着张宝峰无缘成为今年转会市场的“标王”。另外,被亚泰挂牌的前锋高健将转投深圳上清饮,不过,双方也未签署正式转会合同。

  “标王”落户成都

  升班马实力不容小视,这是长春亚泰给中超赛场下的新定义,从目前看,财大气粗的成都谢菲联很有可能继承亚泰的衣钵。在内援转会截止当天,成都闪电般签下了李铁和邹侑根两员大将,目前,成都队中已经拥有7位曾经或现役的国脚,其中最大牌的无疑是前段时间以450万元高价签下的原国足队长季铭义,这一价格也意味着季铭义将成为2008年转会市场上的“标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