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16强内援名单一览 国安情定王珂天津一无所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按足协公布的转会日程表,1月28日18:00,国内球员转会正式截止。中超16强的内援引进工作基本结束,其中天津康师傅只出不进,是唯一没有引进内援的队伍。据足协消息,由于部分俱乐部老总不在国内,以及一些其他特殊因素,足协给了这些存在特殊情况的俱乐部以时间宽限,可以考虑将内援引进截止时间稍稍延迟。因此,部分俱乐部在截止时刻之后仍敲定了一些内援的引进。目前各俱乐部的内援引进已进入尾声,以下为最新的内援转会榜,如无特殊情况将不会再有变化。

俱乐部引入内援名单
广州医药高明、吴坪枫、王小诗、马亮、张思、白磊(不占名额)
成都谢菲联季铭义、邹鹏、朱晓刚、邹侑根
浙江绿城杨福生、李尧、常琳、张宝峰、阎嵩
武汉光谷王圣、李毅男、李鲲
长春亚泰安琦、吕建军、王博、崔威
辽宁张玉宁、王亮*、吕刚、张树栋、刘炀
河南建业刘宇、邹游、周亚君、顾操(不占名额)
青岛中能郭亮、郭辉、于子千、杨昆鹏
大连实德孙峰、刘玉建
长沙金德唐宇轩、赵铭(厦门)
山东鲁能吴昊
上海申花徐阳
陕西宝荣忻峰、王鹏、姜晨*、张鹏*
深圳上清饮戴宪荣*、黎志星*、韩峰、周森*、高健*
天津康师傅
北京国安王珂

  注:带*号者为租借球员。

  在足协敲定截止时间后,一些俱乐部也加快了引援的步伐,纷纷与各自的心仪对象达成协议。其中国安终于与申花达成一致,以140万的价格签下了王珂。原本一气之下要退役的王圣最终也回心转意,新赛季将代表武汉光谷出战。另一名引人关注的球员是张玉宁,申花与辽足达成一致,张玉宁在最后时刻成功转会辽足。

  此次内援转会榜中,唯一未引进一名内援的仅天津康师傅一家。天津队的国奥前锋姜晨最后时刻租借到了陕西宝荣。在内援榜上,大连实德成为最大的卖家,继阎嵩、季铭义、邹鹏早定下家后,王鹏又转会陕西宝荣。此外,忻峰也搭上转会末班车,加盟陕西。陕西宝荣在最后时刻频频发力,一口气敲下四名内援。

  目前各俱乐部的内援引进已进入尾声,如无意外这份名单将不会再有变化。唯一存在变数的是浙江绿城,由于在张宝峰和常琳的引进上还分别与亚泰、申花存在价格障碍,目前绿城正在紧急谈判中。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