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玉宁甩卖价回归辽足 昔日玉面杀手5年跌价94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1:3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张玉宁甩卖价回归辽足昔日玉面杀手5年跌价940万

  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和此前提交了将近50人的庞大挂牌名单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只有5名球员已经确定找到了下家,其余球员都因为种种原因暂时留在申花。所有转会球员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昔日杀手张玉宁以60万元的“杀跌价”回归辽足。

  张玉宁是申花2003年夺冠时的主力前锋,他在冠军德比中的帽子戏法帮助申花反超中远,不过此后由于伤病等原因,张玉宁在申花过得并不顺利,2006年他曾远走澳超,去年他更是处在无球可踢的状态。在昔日老东家辽足提出引进意向后,张玉宁决定重返家乡球队效力。

  原本转会费是张玉宁重返辽足的最大障碍,申花为他开出了300万元的价钱,但最后为了考虑队员的前途,申花最终以60万元的价钱将张玉宁转让给辽足。比起2003年1000万元的转会费,此番张玉宁回家的身价只有当初转会费的1/20。

  除了张玉宁回归外,还有四名球员也完成了转会:常琳加盟浙江绿城、李毅男远走武汉光谷、小将周亚君和顾操打包加入河南建业。尽管昨天是转会截止日期,但根据转会的特殊情况,足协会适当放宽转会日期。目前申花队内还有几名球员可能成功转会,刘志青和王珂有望加盟八一南昌和北京国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