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完成08转会第1单 昔日铁卫170万顺利加盟汉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20:41  新浪体育
申花完成08转会第1单昔日铁卫170万顺利加盟汉军

李毅男告别上海滩

  新浪体育讯 继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大声地向记者宣布“李毅男的事情搞好了”,虽然目前双方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但是申花方面有关知情人士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武汉就引进李毅男的事情,与申花这边谈判过程进行的非常顺利,双方现在已经基本谈妥了,李毅男08赛季会代表武汉征战中超联赛。而关于李毅男的身价,申花方面的有关知情人士也坦然表示申花高层非常爽快,武汉开价165万,最终成交价是170万人民币。

  至此,申花方面算是基本完成新年转会市场上的第一比买卖,而且这一切都是如此悄然,如此不动声色的完成了。“对方还是很有诚意的,我们也没有必要乱开价,根据李毅男的收入来算,转会费应该还高一点儿,但是考虑到武汉俱乐部,以及希望李毅男能继续他足球事业,我们还是很痛快的完成了这次谈判。”

  由于种种原因,早在涅波时代在申花打主力的李毅男,在经历了07年初的转会,以及申花联城的合并之后,种种原因加上受伤,让李毅男渐渐失去申花主力地位。人才济济的申花让李毅男最终萌生了去意,在今年挂牌上榜之后,李毅男就一直表示:“名利不是最重要的东西,我更希望找个安静的环境踢球,简单的继续自己对足球的梦想。”

  虽然,有几个下家在李毅男上榜之后,一直联络他,但是李毅男最终还是选择,在08新年之后悄然前往武汉俱乐部寻求继续发展的空间。虽然最初武汉俱乐部方面与李毅男由于在有些问题上存在一点儿分歧,但是经过几次沟通之后,双方还是基本达成共识,李毅男正式开始跟随武汉队训练,而武汉俱乐部也在是前几天才正式开始了与申花俱乐部就李毅男转会价格的正面接触。

  目前坊间有传闻李毅男的转会武汉的身价在150万元左右,据了解,申花和武汉方面最终的成交价是170万。没有捡便宜的心理,也没有狮子大开口的叫嚣,武汉和申花的这笔买卖就是按着规矩顺利完成了。(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