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OYO体测三大豪门全面过关 辽足王新欣遭意外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20:11  新浪体育
YOYO体测三大豪门全面过关辽足王新欣遭意外出局

申花将帅心情愉快

  新浪体育讯 1月21日,2008年的第二批YOYO体测在海口金鑫基地完成,昨天在中国足协海口集训办公室召集各支球队的代表召开会议,确定了在海南进行08YOYO体测的各俱乐部的出场顺序。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兼领队郭光琪,为申花选择了一个非常好的出场测试时间。今天,申花队是在下午倒数第二的顺序参加了体侧。

  今天申花开始体测的时间为下午16时40分。申花队今天只有22人参加体侧,申花教练组就YOYO测试的参加人数表示,“此次来了29名队员,除去三名守门员,一名外援,一名国青队员和杜威、孙吉,剩下的22人将参加体侧。”据悉,杜威、孙吉尽管暂时从国家队返回到俱乐部,但是根据相关规定杜威和孙吉将免于这次体侧。

  申花全队今天下午参加测试的22人中,包括之前一直有伤在身的毛剑卿、以及申花老将肖战波,其中还包括王洪亮、郜林等前国字号队员也是全部通过,在结束体测之后,申花全队的心情不错,很多队员也感慨这段时间战海南体温天气,体能上大量的训练还是为他们带来了好运。

  申花教练组也对今天的测试成绩表示了满意,“为了今天的YOYO体测能顺利过关,应该说我们全队顶着17日温度骤降,这些天的恶劣天气,来到海南开始了备战YOYO的训练。在抵达海南之后,我们也一直是忍受着最近一段时间的冷空气,在海口低温和飘着细雨的天气里,丝毫没有放松对于YOYO的备战工作。这次全队都通过了体测,这样接下来我们全队的技战术训练就能够保持一致的步调,所以体测全面过关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据悉,在到了这边之后,全队就抓紧时间适应海口的一切,尤其是适应天气、草皮,把队员的状态调整到最佳这些问题,申花教练组也是一直在思考,尽量让队员更有利地去测YOYO。当然在总结了之前几年的体测经验之后,申花队还是在重点训练YOYO的一些基本东西的同时,一再提醒队员起步、踩点、踏线等容易犯规的地方。

  在体测开始之前,申花教练组方面就表示:“经过在海口金鑫基地的几天调整后,申花队员们已经适应了海口的环境,体能状况调整相当不错。从训练以及自测情况来看,应该说我们队员的状况很不错。”事实上,从申花今天测试全部过关的结果来看,申花备战08赛季的相关训练内容也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

  目前申花在测完YOYO后,全队将把经历投入到1月24日与香港南华队的一场比赛上,全队也将在近日起程前往香港备战比赛,而比赛结束之后,申花全队将再次返回海南,投入技战术的训练中,继续全力备战08中超。

  另外,据悉在今天上午的体测中,长春亚泰和长沙金德两支球队均为一次性全部通过。而第一个出场的中甲球队南京有有,21人参加测试,一人未通过体测。之后出场的中超升班马广州医药队,全队18人参加测试,同样是只有一人未能达标。其中,因为厦足解散新近加盟球队的国奥适龄球员白磊也跟随广药通过体测。

  今天第四个出场的球队长沙金德,全队19人也完成了一次性达标的好成绩,这其中还包括去年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国奥后防队员赵铭。而今天上午最后一支球队浙江绿城,17名队员参加测试只有2人没有通过,目前,刚刚加盟球队的李尧和杨福生均顺利过关。

  而在今天下午的体测中,第一支体侧的球队哈尔滨5人落马,辽宁队前锋王新欣在还剩最后5次时不幸出局,成为今天体测过程中未能通过的最大牌球员。随后参加慝测的中超两大豪门俱乐部,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均为全部过关,在鲁能队中还包括在去年体测中未能一次过关的山东队长舒畅,以及老将宋黎辉。(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