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砍小将未能打动深足教练组 青年军迎首批试训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3:41  新浪体育
被砍小将未能打动深足教练组青年军迎首批试训外援

(曹晨的坏运气)

  新浪体育讯 1月19日上午,深圳上清饮队在昆明海埂基地结束YOYO体测,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训练任务。按照教练组制定的训练计划,深足下一阶段将进行多场练习赛,旨在磨合阵容、演练技战术。目前,刚刚离开国足训练营的李健华已经归队,前广药队长戴宪荣也抵达昆明投奔恩师麦超,此外,深足终于迎来首批试训外援。

  昨日,深圳队共有29名球员参加了体能测试,其中杨健、李猛和张禹3名小将因心理紧张而落马,另有2名试训队员未能通过测试,而深足主力队员则全部顺利过关。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前辽足小将曹晨在一名助理教练的介绍下来到深足试训。上月初,曹晨因与昔日队友卷入一场“出租车血案”被砍伤而受到外界关注。昨天,曹晨身披深足战袍出现在体测队伍中。据悉,曹晨去年所效力的呼和浩特队中途退出联赛,导致他一直无球可踢,由于曹晨的技术特点与几名深足小将雷同,加上他在试训过程中的表现未能打动深足教练组,昨天的YOYO测试结束之后,曹晨不得不离开深足。

  走的走,来的来,深足训练营里总会不断冒出一些前来试训的“流动人口”,曹晨离开之后,广药队“人气之星”戴宪荣追随三名队友的步伐、投奔恩师麦超。今日,这名广药前任队长已抵达昆明海埂与深足会合。另外,从前日开始,已有三名曾在澳超联赛效力的外援陆续来到深足试训,据临时客串球队翻译的助教李强介绍:来自智利、乌拉圭的外援曾效力于悉尼队,来自克罗地亚的外援曾效力于墨尔本胜利队。不过,前来深足试训的内、外援最终是否能留下,不仅决取于他们的个人能力,还将取决于未来深足俱乐部的去向。

  由于深足转让仍无进展,导致许多事情被搁浅。上月月底,老将忻峰主动申请上榜,深足俱乐部为他标出近400万元的高价,此后,忻峰一直跟随成耀东执教的陕西中新队冬训。昨日,忻峰亦随西安队参加体测,其中发生了一段小插曲:由于遇到判罚争议,裁判险些取消忻峰的体测成绩,不过最终体测组承认了忻峰的比赛成绩,这让老将舒了一口气:“我的训练状态一直很好,体测时我并不感到吃力,可能中间有一趟,我踩到了一个坑,裁判认为我没踩线,对此有点争议,不过,我觉得自己应该没有犯规。”

  参加完YOYO测试后,忻峰随即飞回深圳,准备与深足俱乐部商谈自己的转会事宜。由于俱乐部去向不明,忻峰坦言心里没谱:“时间紧迫,对方俱乐部在催我,我明天准备和孟总谈一下,至于结果怎样,真不好预测”。

  为了犒劳在高原上辛苦训练多日的队员们,昨晚,深足教练组带领队员来到一间傣家餐馆一边品尝云南风味美食,一边观赏少数民族歌舞表演,今日,全队放假一天,顺利拿到联赛“上岗证”的深足队员们终于迎来了一个轻松的假日。(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