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OYO体测突摆停电重测乌龙 青岛阵中惊现体能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7:32  新浪体育
YOYO体测突摆停电重测乌龙青岛阵中惊现体能妖人

(体力狂人郑龙)

  新浪体育讯 从2003年开始推行的YOYO体测终于在今年的体测之中首次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怪事。在19日下午青岛工艺品城队参加的测试之中,青岛队第一组参加测试的球员竟然因为现场意外断电,不得不在半个小时之内连续测试两次。而青岛队的体能情况也实属让人惊讶,在第一次测试全部通过之后,第二次测试竟然又没有一个掉队。

  青岛队在19日下午15时开始进行测试,这一组球员之中全部是青岛队的本队球员,也是轻一水的年轻球员,主教练郭侃峰对这一组球员的体能也非常有信心。在测试的前半程,青岛队跑得非常顺利。不料,在跑到第15级的时候,现场的录音机突然哑了声。“嘟、嘟”的声音不见了,青岛队的球员微微有一些一愣,但是现场的助理教练仍然在大声地喊着“一、二、三、四”,因此队员们也继续跑下去,只不过因为没有了现场录音机的“嘟、嘟”提示声,当然速度也比较平均,于是在助理教练的提示下,青岛队轻松地完成了17级的测试。

  在测试结束之后,这一组的队员原本穿上棉衣准备离开测试现场,但是只见体测组的组长王君急忙跑过来,拉出青岛队的主教练郭侃峰,表示让他们先等一等。随后,王君又与体测总裁判庞云泽、中国足协联赛部官员朱琪林现场进行了紧急研究,最后决定青岛队第一次测试无效。于是王君立刻把这个决定告诉给了郭侃峰,并且告诉郭侃峰,可以在接下来第二组球员测试完之后重新测试,或者在20日进行重新测试。青岛队教练组也在紧急商量之后,做出了一个让人感到意外的决定,立刻重新进行测试。

  这样一来,从2003年开始推出的YOYO测试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怪现象,青岛队竟然在第一次测试之后不到半小时的时间进行了第二次测试,而且还是在高原进行。

  更让人感到吃惊的是,在第二次测试之中,青岛队依旧没有一个掉队,全部通过测试,这样加上另一组也是全部通过的11人,总共有22人参加测试的青岛队成为当天体测的状元户,无一掉队。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青岛队两次测试的队员之中,小将郑龙的体能几乎现场所有人目瞪口呆,这位小将似乎根本不是在参加测试,而是作为现场教练带领其他队员领跑,在整个测试过程中,郑龙基本是侧着身子完成的,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指挥身边的队友不要踩线、不要抢跑。YOYO测试在郑龙的眼中无疑已经成了一种游戏。

  在青岛队体测结束之后,体测组组长王君也长出了一口气,因为他最担心青岛 队在第二次测试之中有球员不合格,这样肯定会引发争议。王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所以让青岛重新测试,主要是第一次的录音机发生了故障,所以判定第一次无效。但青岛队能够决定在半小时内重新测试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事实证明他们的体能情况相当出色,YOYO测试对于他们只是一种形式。

  在今天下午的测试之中,除了青岛队在半小时内进行两次测试之外,还有一个小插曲,天津康师傅队竟然因为集体拉肚子不得不申请延迟测试,最后得到了中国足协的批准,他们将在20日上午进行测试。

  (宋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