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正式续约堤亚哥一年 御林军大幅加薪留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1:44  新华网
国安正式续约堤亚哥一年御林军大幅加薪留猛将



  

国安正式续约堤亚哥一年御林军大幅加薪留猛将

  堤亚哥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18日已经与提亚戈完成所有签约工作,合同期限一年。

  新华社记者18日从北京国安俱乐部获悉,国安经过漫长的拉锯战,终于在18日下午完成了与提亚戈的合同谈判,正式签约。据悉,提亚戈将在19日飞抵北京,当日下午就将飞往昆明,向正在那儿集训的球队报到。

  提亚戈在2007年中超联赛下半段加入国安俱乐部后,迅速成为球队进攻核心,一共射入了10个球,为球队获得中超联赛亚军立下大功。国安俱乐部因此获得代表中国球队参加今年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的资格。正因为如此,国安为提亚戈大幅加薪,终于留住了这员猛将。

  1月11日,上赛季为国安队效力的另一名外籍球员小马内斯也已同俱乐部续约。国安俱乐部目前正在物色另外两名外籍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