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国米球星仅为候选外援 申花心仪十人主攻三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29  新浪体育
前国米球星仅为候选外援申花心仪十人主攻三大牌

(埃利亚斯不是最佳人选)

  新浪体育讯 按照原定计划,申花全队将于17日上午11时,踏上前往海南的航班,正式开始备战21日即将到来的YOYO体测。与此同时,目前在申花队中试训的巴西人泽·埃里亚斯也将登上返回巴西的航班,提前结束试训的泽·埃里亚斯将返回巴西家中等待申花最终是否与他签约的决定。

  埃里亚斯成为外援替补人选

  申花俱乐部今年在外援选择方面绝对是下了决心和力气的,而申花老板朱骏更是不惜重金,也要买到好外援,为了这个目标,他甚至甘愿出钱请来了巴西大牌泽·埃里亚斯前来上海试训,然后再决定是否与他续约。只是随着泽·埃里亚斯的提前结束试训返回巴西等结果的情况来看,申花似乎还有更大野心,期待超级大牌来到申花的心思当然也不胫而走。

  16日晚间,某报道称:“申花俱乐部今天已经明确表示:泽·埃里亚斯已经无缘2008赛季的申花队。”随后申花高层告诉记者,这样的说法并不完全准确,“目前,泽·埃里亚斯先回国,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球队明天去海南准备21号YOYO体测这块的相关工作,接下来的几天肯定没有他和球队一起动球的机会,另外我们球队体测之后还要去香港几天,和南华队有场比赛要打,之后再回到海南,但是埃里亚斯原来定的试训时间就只有7天,所以从现在这个时间上来看,后面几天他是没有和我们球队一起动球的可能性了,这样的话,我们就觉得让他先回去,在家里等消息比较好。”

  “另外,最关键的原因也是考虑到如果我们还能找到比他更好的外援,那么我们就放弃他,如果找不到的话,我们肯定会再联络他的,毕竟他的情况我们现在也已经了解了。”而至于传闻中指出的“申花俱乐部现在的主攻方向,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现役中场球员、7号埃米尔·马丁内斯”这一点,申花高层也是笑道:“昨天有记者采访泽·埃里亚斯的时候,朱骏说了一句‘我们最想找的外援是一个现役国家队队员,如果这个人找到了,那么申花中场就好了’,看来这一句话还是让有些记者猜出了答案。”

  圈定10多位国脚主攻3位绝对大牌

  “不过,事实上,最近我们把外援的选择方向主要定在了前腰位置上,能打中场的其他几个位置当然更好,在这样的大方向之下,我们还有一个原则就是今年来申花的外援必须是国家队队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圈出了大概10多个目标人物,不过在这其中有3名是我们主攻的对象。”了解申花外援引进动作的知情人士透露,这其中确实包括他们已经追求了2年多时间的洪都拉斯国家队的现役中场球员7号埃米尔·马丁内斯。

  “从目前的情况看,教练组和高层这边都比较心仪这个洪都拉斯国家队的现役中场球员7号埃米尔·马丁内斯,而且在过去的2年时间里,吴指导都一直有关注这个队员的情况,只是这个队员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有难度的,因为德国、法甲都有球队要他过去,我们也和他接触过了,双方也就一些问题开始了商谈,现在埃米尔·马丁内斯开的价钱确实也比较高,这些都是他加盟申花的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申花高层也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为了应对引进这个埃米尔·马丁内斯的种种困难,也做好了其他引进方案和心理准备。

  目前申花负责外援引进工作的相关人员也直言:“在10多名圈定的国脚级中场前腰对象中,我们把埃米尔·马丁内斯和打过3届世界杯的玻利维亚国脚古铁雷斯,以及乌拉圭国脚尼维拉,目前全部作为重点引进的对象,希望最终申花的外援能从这几名重点对象中产生,不过,一旦出现一些特殊情况,至少我们还可以考虑埃里亚斯这样的队员,毕竟我们看到了他的情况,还是比较了解的。”

  泽·埃里亚斯即将返回巴西,埃米尔·马丁内斯能否最终出现在上海滩的赛场上,还不得而知。目前可以肯定的只是申花俱乐部正在竭尽全力寻找国际大牌球星的加盟,而最终来申花的外援不论是谁,身份都必须是一位国脚,甚至是一位现役国脚。

  申花老板朱骏曾经说:“关于外援的引进,永远不要怕贵,选择外援最可怕的就是买错,因为再贵的外援只要能用,也是值得的,但是再便宜的外援买错了,那也是意味着浪费。”在这样的理论指导下,申花08赛季引进的外援势必将是大牌大价钱的,只是谜底的揭晓,是大家都还需要耐心等待的。(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