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老总:剥夺陈涛10号球衣 不认错就别想踢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9:31  新浪体育
金德老总:剥夺陈涛10号球衣不认错就别想踢中超

(资料图:陈涛折翼)

  新浪体育讯 昨天金德与湖南湘涛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在队试训的澳大利亚国脚马圭罗通过这场比赛已经基本通过了主帅桑特拉奇的考察。本周六,金德将入驻海口的桂林洋基地,据记者了解,春节前桑特拉奇将会率领金德与老乡图拔率领的鲁能进行一场热身赛。

  长沙金德队昨天在株洲金德工业园里的足球基地与湖南湘涛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这场比赛不仅将检验冬训第一阶段的成果,同时,也将决定一名澳大利亚国脚是否能够加盟金德。此次从欧洲来到长沙的外援,其中一位名叫迪蒂,是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担任主教练的阿尔巴尼亚国家队现役国脚,他已经与长沙金德俱乐部在去年12月初签署了一个赛季的合同。此外,上个赛季效力长沙队的喀麦隆外援阿布,巴西前锋桑德罗都已经与俱乐部续约,他们俩将在本月下旬返回中国,参加球队的主力阵容磨合训练。

  而另外一名外援则是澳大利亚国脚马圭罗,他目前效力罗马尼亚快速队,曾与金德队的国奥小将张晓彬在新西兰骑士队同为队友。据金焱介绍,迪蒂将在球队中司职中卫,而马圭罗则可能踢后腰。在昨日的教学比赛中,澳大利亚国脚马圭罗,桑特拉奇表示:"马圭罗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我想只要俱乐部不反对,他应该会留下来。"目前金德已经基本确认将会引进马圭罗,签约也有望在近日完成。

  本周六,金德将前往海南集训。此外,球队还敲定了在海南训练期间与山东鲁能、火车头腾毅、武汉队以及吉林延边四支球队的教学比赛。同时据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介绍,今年3月7日,在国足迎战澳大利亚国家队之前,长沙金德队将率先在株洲与刚刚获得澳超季前赛冠军的中部海岸海员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该队拥有4名澳大利亚现役国脚。

  对于上述几场热身赛,金德主帅桑特拉奇似乎更看重与好友图拔的较量。桑特拉奇曾率领鲁能在99赛季取得中国足球联赛史上首个"双冠王",但在随后的赛季中,他却遭到解职。图拔在04年入主鲁能,并在06赛季复制了"双冠王"的辉煌战绩。

  两个塞尔维亚人为鲁能带来荣誉的同时也成就了他们自己。没有人能否认,桑特拉奇和图拔完全能够称得上是鲁能的"功勋教练"。离开中国7年后,桑特拉奇重返中国足坛,作为长沙金德队主帅。在塞尔维亚国内足坛,图拔和桑特拉奇都是非常有名的教练,提及即将带来的比赛,桑特拉奇有点等不及了,"我期待着早点见到老朋友!"

  金德在紧张备战,不过对于此前和俱乐部产生矛盾的陈涛,俱乐部也保留着进一步处罚的权利。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陈涛与俱乐部就转会问题产生了巨大的矛盾,新赛季将剥夺其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球衣号码,并将对其做出惩罚,"陈涛跟金德的合同是到2009年年底,必须等到合同结束,他才能成为自由人。他到今天也没认识到错误,认为自己很有道理,实际他已经严重违反了合同。"对于球迷关心的是金德今年是否会禁止陈涛踢中超联赛的问题,金焱表示,"在承认错误的同时,我们可以让他继续踢球。但他如果继续这么走下去,他的路会越走越窄。"(jack)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