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雅拉德科为何暴怒发火:下次再这样就不必来训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0:30  新浪体育
温雅拉德科为何暴怒发火:下次再这样就不必来训练了

(拉德科的中超前景几何?)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一贯保持温雅的执教风格,拉德科普遍得到了队员的认可和好感,但是今天拉德科真正发火了,这次发火可以说是他带领球队冬训的第一怒,原因是一名主力球员迟到了训练。

  拉德科脸上总是挂着笑容,不管他看到队员还是记者,对所有人都温和的拉德科今天却发火了。原因很简单,因为一名主力球员在训练的时候迟到了。拉德科说:“我可以尊重你,但是你要尊重球队的每个人。”他的意思很明确,就是每一个队员都不要因为自己的原因影响全队训练。最后他毫不客气的说:“如果下次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你可以不练了,就不要来了。”

  据实德球员介绍,这是拉德科在蒲江第一次真正发火了。而此前他只是在球场上嗓门大一点,特别是年轻队员无法达到他的训练效果,他的情绪有些很难控制,经常大喊大叫地批评,不过他的批评和呵斥也仅仅限于在球场上,训练一结束,他的脸上又恢复了笑容。

  但是这次他是真的火了,情绪十分激动。因为在没有来蒲江之前,在大连训练的时候,这种事情已经发生过了。一个年轻队员因为上洗手间迟到了队会,当时拉德科就告诉他,“如果有第二次你就不用来了。”

  在就职宣言中,拉德科表示他要打造一直攻守平衡,战术纪律严明的球队。现在对于他来说,在联赛还没有开打的情况下,球队战术纪律严明不仅在于训练的时候,队员严格遵循他的训练要求,还表现在球队其他方面纪律的遵循。

  不过,即使拉德科也有发火的时候,实德队员对他的执教风格也十分欣赏和认可。邹捷说:“他很少发火啊,我们感觉很轻松,无论训练还是交流,都没有压力。”一名主力球员说,我们之所以如此欣赏拉德科,是因为邦弗雷雷过去的一年让我们太压抑了。“老邦执教的时候,他经常发火,而且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回事,莫明其妙就发火了,一发火就让队员跑圈,跑完了也不知道错在哪里。”

  相比之下,拉德科对待队员的错误,就显得温和很多。比如队员在场上技术使用出现错误的时候,他总是先给你讲,亲自示范,总是显得十分耐心和和蔼。现在他两次发火,都是因为队员没有遵守时间纪律。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