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大手笔选援更显慎重 前国米名将今日试训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2:21  新浪体育
朱骏大手笔选援更显慎重前国米名将今日试训申花

国米巨星有望加盟申花

  新浪体育讯 2008赛季的申花很多原则上的东西都与过去如出一辙,没有任何的改变。尤其是申花对于联赛好成绩的渴望,事实上,从来都没有改变过。虽然目前申花公开表示的08赛季申花的成绩指标只是进入前三,但是,热爱足球的申花老板朱骏对于联赛冠军的梦想依旧是从未放弃过。宣布吴金贵出任申花主教练,挽留威锋组合,这些已经完成的事实,都在清晰的告诉大家,申花对于足球的梦想不曾也不会有任何改变。至于本赛季申花在外援的选择上,朱老板更是坚定不移地选择了大手笔重量级大牌的路线,只是现在的朱老板为了能够确保外援的超级质量,在选择外援的过程中越赖越慎重了。

  “申花今年的外援要比历年的质量都高才可以,老板也在严格的把关,挑选的外援肯定都是中超联赛中史无前例的绝对大牌,现在进入我们视线的这个外援名气很大,是巴西国脚来中国联赛的第一大牌,名气远远大于过去申花知道的巴亚诺,但我们还是决定让他过来试训7天的时间,然后再决定是否签约。为此朱老板还不惜特别负担了他来回机票,以及他近期随队试训等相关费用。”14日凌晨2时,目前申花负责外援引进的相关人士终于透露,申花新赛季第二外援引进工作昨天有了最新进展,这位神秘大牌人选就是泽-艾利亚斯,这位曾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和意甲国际米兰的巴西外援泽-艾利亚斯已经于13日晚上悄然抵达上海。从14日下午开始,泽-艾利亚斯就将跟随球队开始训练。

  事实上,这段时间申花外援选择的工作一直在紧张的进行中,继上周申花俱乐部续约07赛季申花外援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后,申花08赛季第二外援的引进工作也加快了脚步。在仔细看过了众多比赛资料带之后,曾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和意甲国际米兰的巴西外援泽·艾利亚斯最终进入了申花新赛季选援的视野。据悉,艾利亚斯将在申花进行一段时间的试训,14日下午15时,这位前巴西国奥队和国家队球员将在上海申花康桥基地开始他在中国试训的第一次随队训练。

  对于申花这位第二外援的候选人,或许有些球迷还并不了解,从相关资料显示来看,泽-艾利亚斯1976年9月25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身高1米80。比赛中泽-艾利亚斯能够胜任中场前腰、后腰和左前卫的位置,事实上,他做司职的这些位置也正是申花此前确定的需要引进外援的位置。

  据了解,1996年,泽-艾利亚斯跟随巴西队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金杯赛。1996年,他加盟德甲勒沃库森,1997年,艾利亚斯转会国际米兰,并在蓝黑军团效力了3年时间,1999年,他在意甲波罗尼亚队征战一个赛季,此后,他还前往希腊奥林匹亚克斯俱乐部效力,04赛季他重返意大利甲级联赛,05赛季他效力于巴西桑托斯俱乐部,06赛季他出现在巴尼拉的队伍中,之后06年底直到07年初,艾利亚斯选择在塞浦路斯联赛踢球,而现在正是申花老板朱骏的大手笔引援政策撼动了他,最终他欣然接受朱老板的安排,来到上海申花开始接受试训7天的考验。

  据有关负责外援引进工作的相关人士介绍,“如果最终泽-艾利亚斯能通过试训,顺利留在申花,那么他将成为在中国联赛中踢球的名气最大的前巴西国脚。”(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