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已弃用尼古拉 图拔休假归来新外援初步引进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1:58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1月9日电(特派记者 杜金城)在结束漫长假期后,泰山队主帅图巴于今天下午返回了济南。稍作休整后他将飞往海南与泰山队会合,正式率队展开冬训。

  今天济南的气温有点低,但由于事先已经得知图巴将返回俱乐部,因此济南当地很多媒体记者和球迷们都来到了机场迎接图巴。这让刚刚走出机场的塞尔维亚人颇为惊讶,他赶忙微笑着和记者与球迷们打招呼。长长的假期让这位塞尔维亚名帅红光满面十分惬意。

  度假归来的图巴显得心情非常不错,在场的记者聊起了他曾有希望当选塞尔维亚主帅一事,图巴告诉记者:“我可以告诉你,我一直都是唯一的主帅人选,但我还是明确地拒绝了国家队的邀请,回鲁能执教是我的最终选择,因为我在鲁能的这几年非常开心,我会继续和球队在一起。”

  泰山队目前在引援方面并没有大的动作,只是确定了一名内援——— 来自河南建业的吴昊。在谈到吴昊时,图巴表示自己会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好好考查他,而对于下一步的引援工作,图巴谈了俱乐部的一些要求,尽管新规定允许鲁能与实德可以引进四名外援,并在国字号赛事密集的7月同时上场,但高层目前还是初步确定引进三人,不过图巴也表示会考虑足协的这一“优惠”政策。

  最后,图巴向记者透露,上赛季效力于泰山队的外援尼古拉和球队已经解除了工作合同,下赛季将不会再身披鲁能战袍。对于是否还会引进塞尔维亚球员的问题,图巴表示自己在回国期间确实考查了不少人选,但还要看俱乐部的具体安排和要求。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