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再失主赞助商 08赛季恐再次面临"裸奔"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1:5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实习生钱佳毅报道 去年年初好不容易拉到金威啤酒这个赞助商的中超联赛,由于该品牌的退出,可能要再次面临“裸奔”的尴尬了。

  2007年初,金威集团投资大约3000万赞助中超联赛,并与中国足协签订了1+1的赞助合同。双方约定如果2007年的赞助顺利进行,那么金威集团在2008年有优先赞助中超联赛的权利。不过,现在却是金威先打了“退堂鼓”。金威集团董事会主席叶旭全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我们明年肯定不会再赞助中超联赛。”

  今年是奥运年,必定会引发一波全社会的体育热潮。而且中超联赛在2007年回暖之后,也有望在2008年延续好的势头。但是,金威集团突然宣布退出赞助中超,这无疑给负责中超联赛商务运作的中超公司和中国足协出了一道难题。对于中超主赞助商的突然退出,中超公司总经理吕枫在表示遗憾的同时,也对金威集团的决定给予充分的理解。“现在双方合同还没有正式结束,中超公司会根据合同的约定继续提供相关服务,直到双方正式签署解约合同为止。”至于外界有传闻称中超在2008年将再次遭遇“裸奔”的说法时,吕枫予以坚决的否认,并称对今年中超的招商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