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八周年庆拉德科切蛋糕 李明期待俱乐部稳步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大连实德集团接手大连足球八周年纪念日,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拉德科在蒲江切开了庆祝的蛋糕,总经理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实德队要争取稳定、长久的发展。

  2000年1月9日,大连实德集团从大连万达手中接过了大连足球,开启了大连足球的实德时代。在过去的八年中,大连实德队夺得一个三连冠和两个双冠王,一共夺得四个联赛冠军,两个足协杯冠军和一个洲际杯赛亚军。2000年竖起大连实德队大旗后,在主教练科萨的带领下,分别夺得2000年、2001年和2002年甲A联赛冠军。2001年大连实德队参加第11届“亚优杯”决赛并夺得亚军,2001年球队夺得甲A联赛冠军、足协杯冠军,实现大连足球历史上第一个双冠王,2005年,大连实德队在主教练福拉多的指挥下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为足球城的冠军荣誉榜上添上了第八颗星。实德女足也拿到了三个冠军,其中去年就拿到了锦标赛和超霸杯的冠军。

  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大连实德队在蒲江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庆祝。今天晚上俱乐部员工进行了一次聚会,蒲江基地也专门为正在冬训的球队买来蛋糕。他们为在蒲江冬训的大连实德队以及预备队和梯队等四个球队各买了一个大蛋糕,在用餐结束后,拉德科亲自切开了蛋糕,和队员一起分享了大连实德队八周年生日的喜悦心情。

  总经理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感叹说:“大连刚刚下了一场大雪,瑞雪兆丰年,希望我们能在新的一年里有好的运气。”他表示,大连实德队会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努力拼搏,再创辉煌。“我们要朝着更职业的方向努力,要不断攀升,取得稳步的、长久的发展。”李明在采访中,也勾画出了大连实德新赛季的蓝图,要加强一线队进行改造,使球员年龄结构更趋合合理,各个位置更为均衡,同时要加大青少年球员培养力度。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