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博飞暧昧态度激怒罗宁:没说要他 国安不是菜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9日下午,在今年的转会挂牌截止日期之前,陆博飞在最后一刻的上榜让很各方都感到有些意外。继去年的引援未果之后,国安今年在内援引进方面再度有意引进陆博飞,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安已经正式决定放弃引进陆博飞的念头。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对于陆博飞在转会谈判中的暧昧态度极为不满,他表示放弃引进陆博飞跟转会身价过高无关。

  作为北京籍的球员,在外漂泊多年的陆博飞一直希望能够到国安效力,这样也方便就近照顾自己的父母。在恩师裴恩才转投江苏舜天之后,陆博飞也已经没有了继续留在武汉效力的理由。因此这次上榜后他第一时间向国安表达了加盟的意愿。陆博飞凭借出色的表现和自身的实力终于进入了福拉多的国家队,对于陆博飞的能力,李章洙也是认可的。

  但是武汉方面却给陆博飞挂出了将近500万的天价,这已经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挂牌价格的上限,对于任何一个俱乐部来讲这个钱数无疑都是比较难以接受的。据了解,武汉俱乐部并不想放走陆博飞,因此在转会价格上面武汉始终不肯松口,俱乐部高层也借郑斌之口劝说陆博飞留在武汉继续效力并保证下赛季能够继续坐稳主力位置。去年加盟武汉俱乐部之后,陆博飞的年薪在50万左右,为了能够将其留下,武汉也抛出了加薪的砝码。

  去年联赛开始之前国安曾在与武汉的争夺战中败下阵来,今年陆博飞一度已经无限接近国安,但上面种种因素的制约使得国安不得不再度将其放弃。李小明表示将近500万的身价确实过高,“我们还不如采取内部挖潜的方式,去年也有一些主力没有打上比赛,我们还是有一定的板凳深度的。”而对于陆博飞的暧昧态度,罗宁已然是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钱(500万)根本不是问题,我们从来就没说过要他!国安不是商场,谁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我们国安也不是菜市场,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