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引援收获第二位国脚 安琦通过试训完成永久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官网消息,1月9日晚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厦门蓝狮俱乐部双方就守门员安琦永久转会长春亚泰一事完成最终谈判,达成一致并正式签约。这是2008年继哈尔宾毅腾足球俱乐部现役国奥队员吕建军转会长春亚泰之后又一签约的新内援。

  据远在海南亚泰足球冬训基地的刘玉明董事长介绍,安琦经过十余天的随队试训考察,亚泰教练组认为安琦个人能力和状态不错,是较为理想的守门员人选,经过与所在俱乐部协商永久转会长春亚泰,随长春亚泰队征战2008赛季。

  安琦资料:出生于1981年6月21日。曾先后效力于大连毅腾连铁队、广州松日队、大连实德队大连长波队、厦门蓝狮队。2001年7月入选米卢蒂诺维奇执教的国家队,备战并参加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与队友合作以八战六胜一平一负的成绩,获得进军世界杯决赛圈资格。

  安琦的最大特点就是在门前具有很强的自信心,发挥比较稳定,属于比赛型的球员。作为目前国内出色的年轻门将,很早便入选了国家队并参加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被誉为中国国家队未来的主力门将。

  荣誉:

  2000赛季中国甲A联赛冠军

  2001赛季中国甲A联赛冠军

  2002赛季中国甲A联赛冠军

  2001年10月,世界杯预选赛代表中国小组出线

  2000、2002赛季超霸杯冠军

  2001赛季亚优杯亚军

  2003年A3亚洲冠军联赛亚军

  运动员经历:

  1997-1998 大连毅腾连铁足球队

  1999-2000 广州松日队

  2000-2004 大连实德队

  2004-2005 大连长波队

  2006-2007  厦门蓝狮队

  2008—— 长春亚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