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卢彦已赴亚泰价格尚未谈拢 长春很有诚意希望尽快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小燕留下了,卢彦却走了。昨天晚上6点,卢彦登上了前往海南的飞机,从今天开始卢彦将随长春亚泰训练。目前,两家俱乐部还未就卢彦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分歧主要还是在价格上。

  “尽管现在两家俱乐部还未达成一致,但长春队还是希望我能随队训练,因为体测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不管在哪里踢球,体测对于我来说是必须要通过的,所以我考虑后决定,去那里和他们一起训练。长春对引进我还是非常有诚意的,我也希望这事能尽快确定,那样我就能安心训练了。”卢彦昨天告诉记者。

  卢彦飞往海南的途中,韩燕鸣已于昨晚7点10分抵达昆明红塔基地,到达后韩燕鸣第一时间向雅帅报到。当时全队刚刚用过晚餐,雅帅正在召集教练组开会,看到韩燕鸣,雅帅的脸上顿时浮现出了笑容,两人握手的同时,雅帅说道:“欢迎你回来,现在的训练很艰苦,做好准备了吧。明天我想看到一个全新的韩燕鸣。”

  除了他们两人之外,姜晨的情况也让大家牵挂。目前,泰达俱乐部和陕西宝荣俱乐部依然没有达成协议,这种情况下,姜晨依然在天津队中训练。

  昨天是天津队在红塔基地训练的第4天,雅帅依然坚持高强度练习、坚持通过有球训练提高体能。与前几天不同的是,助教米洛斯拉夫已经进入角色,不再像前几天只看不说。下午的训练中,雅帅带领主力队员和老队员练习,米洛斯拉夫则带领替补球员、年轻球员和试训球员训练,职责和安德烈基本相同,虽然不擅长英语,但他指导队员时还能用简单的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