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猎物特殊身份随实德训练 主动挂牌却或峰回路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挂牌球员阎嵩也到蒲江跟随大连实德队训练了,但是他在训练中身份却不同于其他挂牌球员,在挂牌球员跟随助理教练训练的情况下,阎嵩是跟随主教练拉德科训练,今天上午,是拉德科亲自将他从另一组中叫到自己的训练组中。

  这个很小的细节,却是一个巨大的征兆。似乎暗示阎嵩挂牌的命运有可能发生变化——阎嵩很可能会成为实德挂牌球员中第二个回归的球员,此前实德俱乐部已经公开表示,挂牌球员唐田将被留下来。

  阎嵩冬训第一天待遇不同

  阎嵩曾经和王圣、王鹏一样,都预定了跟随大连实德队来蒲江冬训的机票,但是就在球队前往蒲江的当天,阎嵩却推迟了去蒲江的行程。有记者采访阎嵩的时候,他表示是自己有私事需要办理,所以才推迟了去蒲江冬训的行程。

  昨天晚上10点左右,阎嵩出现在了成都双流机场,从航班的时间段看,他很可能不是从大连乘机前往成都的。

  深夜抵达蒲江后,阎嵩在今天早晨就跟随球队进行训练。在训练开始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这个现象让现场的球员和记者都感到是一个明显的信号和征兆:阎嵩和其他挂牌球员不一样。

  在球队在完成热身训练后,开始进行分组训练。因为在现在实德队中主力球员加上梯队试训的球员和挂牌球员,一共有接近四十多人,拉德科就将训练分成两个组,其中他负责上赛季注册球员和部分预备队上来试训的球员,助理教练斯帕西奇负责挂牌球员和另一部分预备队试训的球员。其中预备队试训的球员在这两个组中不断调换,主要是拉德科想亲自考察一下,而实德现在注册的球员都在他负责的组中训练,挂牌球员一直由助理教练负责。在三天的训练中这种安排一直没有改变,但是阎嵩来了,一切都变了。

  在进行技战术训练之前,阎嵩走向了挂牌球员的一组。但是另一个场地内,很快有人在喊的名字。他回头看了看,还是坚决地走向了挂牌球员这一边。这个时候领队柳忠长说:“阎嵩,主教练让你过去,快点。”于是阎嵩翻过两个场地之间的栏杆,跑向了主教练负责训练的主力球员这一组。

  主动挂牌转会并不顺利

  阎嵩是实德队中挂牌球员中主动提出转会的,17人中仅有他和刘宇是主动要求挂牌。

  在被挂牌后,阎嵩的转会并不是很顺利,虽然要他的下家很多。在阎嵩还没有被挂牌的时候,就有消息称,阎嵩可能要追随他的恩师沈祥福去广州制药。但是在大连实德确定挂牌球员名单的时候,广州制药队已经基本锁定了五名引进球员的名单,而且这个名单并不是由主教练沈祥福敲定,而是由广州制药俱乐部的高层拍板的。

  在阎嵩被正式挂牌后,传出多个俱乐部相中这名中超左路的盘带王。

  其中浙江绿城总经理林乐丰曾到大连求购实德队员,他们希望将阎嵩和王圣、季铭义打包收购。但是在价格谈判上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此外,北京国安和辽宁队也都表示有意引进阎嵩,但是价格谈判是一个很难跨越的障碍。

  和其他主力球员转会一样,阎嵩的转会陷入到了僵局中。在这样的情况下,无论是阎嵩还是大连实德队,转会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大连实德俱乐部无法在价格上体现阎嵩的价值,阎嵩也无法去自己心仪的球队。

  在这样一种情况下,阎嵩回到大连实德队中训练更像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在2005赛季,张亚林在上榜的情况下,冬训时被主教练福拉多相中而留下了下来,2007赛季,挂牌球员王鹏能留在队中,和主教练邦弗雷雷的态度有直接关系。每一个新帅到来后,都会对挂牌球员中的有实力球员进行挽留,不知道这个故事是否会在新帅拉德科身上发生。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