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新助教:我很欣赏拉德科 球队创佳绩有三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04  《大连实德俱乐部官网》

  大连实德新任主教练拉德科第二次回到实德的时候,带来了他的助手德拉甘•斯帕西奇。身材高大的斯帕西奇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我很喜欢中国。我相信大连实德经过努力会取得佳绩。”

  斯帕西奇说他今年38岁,其实他是1969年2月24日生于塞尔维亚。西方人算年龄和中国人不太一样,只要斯帕西奇没到2008年2月24日他就不会说他已经39岁了。斯帕西奇从12岁开始踢球,左脚,中卫出身,一直踢到2004年,35岁的他在塞尔维亚的斯梅德莱沃俱乐部挂靴。

  斯帕西奇是2003年认识的拉德科,俩人很是谈得来,于是在他退役之后做了拉德科的助理教练,先后和拉德科在保加利亚索菲亚和红星队任教。2005/2006赛季斯帕西奇出任塞尔维亚的斯莱姆斯卡•米特罗维察俱乐部的主教练。2007年初,斯帕西奇应拉德科之邀再一次成为他的助手,成为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的助理教练。

  谈起主帅拉德科,斯帕西奇说:“我很欣赏拉德科,他是一名好教练。他的工作态度非常严谨,工作方法也很细致。我会一如既往地协助拉德科,做好本职工作,尽到我的责任。”

  说起来斯帕西奇还是第一次来中国,对此斯帕西奇说:“我是今年1月3日到的中国,目前接触的只是我的同事、队员以及成都蒲江江基地的工作人员。周围的人对我很热情,在这里工作和生活我感到很愉快。”

  斯帕西奇说:“实德俱乐部的教练已经把队伍的情况和我介绍了。通过观察我发现大连实德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俱乐部。我没去过大连的基地,但是蒲江基地很大,设施比较齐全。在蒲江基地我看到的是一支很优秀的队伍,球员很职业,中方教练很敬业,很有责任心。通过大家的努力,我相信大连实德一定会取得佳绩!”(文/刘仁铁)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